抖音可以說是全球最火爆的短視頻平台了,大家都知道抖音能讓你迅速出名,也許不經意之間你就會成為網紅,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2020抖音網紅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網紅吧!

2020抖音網紅排行榜

1.呆妹小霸王

2.高火火

3.李子柒

4.瘋狂小楊哥

5.浪胃仙

6.麻辣德子

7.摩登兄弟

8.祝曉晗

9.大狼狗鄭建鵬&言真

10.郭聰明

1.呆妹小霸王

呆妹小霸王是一位鬥魚主播,在抖音也有自己的賬號,經常上傳一些非常漂亮的視頻,關注度非常高。

2.高火火

高火火,抖音十大頂級主播之一,高火火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冬粉數量超過四千萬,真的是非常誇張。

3.李子柒

李子柒在抖音非常受歡迎,讓我們欣賞到中國的鄉村之美,從自然環境到美味的美食,真的特別棒。

4.瘋狂小楊哥

瘋狂小楊哥的視頻真的十分有趣,許多搞笑視頻絕對會讓你開懷大笑,而且瘋狂小楊哥裡面的道具十分特別。

5.浪胃仙

浪胃仙做的美食視頻關注度很高,在抖音美食博主中,浪胃仙名氣還是非常大的。

6.麻辣德子

麻辣德子的抖音視頻非常好看,如果你是個吃貨,那么麻辣德子就一定要關注一下吧!

7.摩登兄弟

摩登兄弟是一位非常火的網路歌手,唱歌水平真的一流,是2020年特別受歡迎的抖音網紅。

8.祝曉晗

祝曉晗和爸爸拍攝的搞笑視頻真的是特別火,每一段都非常的有趣,讓你忘記煩惱。

9.大狼狗鄭建鵬&言真

大狼狗鄭建鵬&言真是抖音非常受歡迎的網紅,裡面還有和明星合拍的小視頻,非常的有趣。

10.郭聰明

郭聰明是一位歌手,唱歌還是非常好聽的,而且郭聰明已經發布了多首單曲,擁有千萬冬粉真的非常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