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國家主持界地優秀人才非常多,出了比較嚴肅地新聞主播,還是主持綜藝節目地主持人,後者地曝光率和關注度會更高,因為他們地外在設立地形象更容易讓觀眾親近,讓大眾喜歡。

中國綜藝一姐主持人排行榜

1.朱丹

2.伊一

3.謝楠

4.謝娜

5.李靜

6.李湘

7.李艾

8.柳岩

9.小S

10.陶晶瑩

1.朱丹

出生日期:1981年8月4日

朱丹,中國十大知名女主持人之一,她是從浙江衛視走出來地一位優秀地主持人,雖然後來她和自己地老東家浙江衛視不在合作,但是她依舊在國內地主持界地聲望高,很多觀眾都喜歡她支持的節目。

2.伊一

出生日期:1989年7月25日

伊一,她也是浙江衛視培養出來的一位女主持人,最近幾年她的曝光率非常高,很多由浙江台主辦的活動和節目都是由她主持的,例如《中國好聲音》等。

3.謝楠

出生日期:1983年11月6日

謝楠,我們最開始認識她因為她的主持人身份,她也是主要主持浙江衛視主辦的節目,她和以往的女主持人的風格不一樣,她有一頭利落的短,乾淨又帥氣。

4.謝娜

出生日期:1981年5月6日

謝娜,她算是知名度最高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很多人在兒時都看過她主持的《快樂大本營》,她在舞台上一直都是搞笑擔當,她和嘉賓相互配合,製造各種笑點。

5.李靜

出生日期:1970年6月24日

李靜,她也是一位比較專業的主持人,她主持的最有代表性的節目是《非常靜距離》,這個節目是一檔聊天談話類的節目,他會邀請一些當紅的明星,根據一些熱門的話題和他們聊天,讓冬粉更加了解自己的偶像。

6.李湘

出生日期:1976年2月10日

李湘,她是較早一代的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快樂大本營》最初的主持人就是她,後來她主動退出,並且徹底放棄了自己的主持事業,自己作投資、做生意。

7.李艾

出生日期:1979年1月4日

李艾,她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主持人,很多人都說看她的節目會非常舒服,聽她講話也很舒服,她最近主持了《和妻子一起去旅行》等綜藝在節目,在裡面的表現備受好評。

8.柳岩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8日

柳岩,她是一位曝光率非常高的主持人,很多媒體都喜歡拿她的身材製造話題,以至於很多觀眾忘記了她的本職工作是一名主持人,她是因為主持節目才進入演藝圈的。

9.小S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4日

小S,她是台灣十大名嘴之一,她是台灣地區最出名的女主持人的,以開放、大膽的主持風格著稱,當然台灣的綜藝節目尺度一直都是比較大的,她的代表作品是《康熙來了》。

10.陶晶瑩

出生日期:1969年10月29日

陶晶瑩,她也是一位台灣地區的主持人,她也非常敢說,並且說出來的話很容易上熱門話題,這恰好是節目製作人所期待的,所以很多活動晚會、頒獎典禮都喜歡邀請她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