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為一種比較激烈的體育項目,不僅是足球隊員的比拼,也是球迷之間的比拼,TOP10排行榜整理足球歷史十大最佳主教練,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主教練上榜,足球作為最具觀賞性的體育賽事之一,世界盃的觀看人數每屆都在增加。

足球歷史十大最佳主教練

1.弗格森爵士

2.薩基

3.米歇爾斯

4.卡佩羅

5.克魯伊夫

6.里皮

7.比爾-香克利

8.瓜迪奧拉

9.安切洛蒂

10.希斯菲爾德

1.弗格森爵士

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出生於1941年,英國人,帶領足球隊拿過13次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除此之外,他也被11次評為英超賽最佳教練,深受英國球迷的追捧與歡迎。

2.薩基

阿里戈薩基,1946年出生,義大利人,帶領隊伍贏過兩次歐洲冠軍杯,值得一提的是,他被評為世界百大足球教練第一名,被世界人民所熟知,知名度很高。

3.米歇爾斯

里努斯·米歇爾斯,1928年出生,荷蘭人,他開創了足球全攻全守戰術,令人注意的是,他帶領荷蘭國家隊贏過5次比賽,他是當之無愧的足球主教練。

4.卡佩羅

法比奧·卡佩羅,出生於1946年,義大利人,他曾是一名出色的中場球員,除了這些,他三次當選過義大利最佳主教練,職業專業度非常高。

5.克魯伊夫

約翰·克魯伊夫,出生於1947年,荷蘭人,於2016年逝世,他是一個技術全面的教練,補充一點知識,他帶領俱樂部首次拿到歐洲冠軍杯的獎盃,他對足球的熱愛精神值得學習。

6.里皮

馬爾切洛·里皮,出生於1948年,義大利人,他曾在2017世界足壇教練排行榜之中,帶領隊伍拿過2006年的世界盃冠軍,除此之外,他還擔任過中國足球隊的主教練,他的足球冬粉眾多。

7.比爾-香克利

比爾-香克利,出生於1913年,國籍蘇格蘭,於1974年獲不列顛帝國勳章,值得一提的是,他代表著足球教練的標桿,不愧是足球歷史十大最佳主教練之一。

8.瓜迪奧拉

何塞普·瓜迪奧拉,出生於1971年,西班牙人,他帶領隊伍共拿過13次足球賽事的冠軍,令人注意的是,他有非常強大的大局觀,每個球迷對他的評價都非常高。

9.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出生於1959年,義大利人,他曾是著名的足球運動員,除了運動員生涯,他擔任了AC米蘭的主教練,他是每個足球教練的學習榜樣。

10.希斯菲爾德

作為足球歷史十大最佳主教練之一的奧特馬爾·希斯菲爾德,他於1949年出生,德國人,擔任瑞士的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帶領隊伍拿過兩次歐洲冠軍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