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下黑拳是一項非法賽事,血腥殘酷,拳台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也早就了許多美國地下黑拳經典的大戰,被人們所津津樂道。其中號稱“地獄魔王”的安東尼馬庫斯就兩度上榜,一場是他擊斃塔克霍根,另一場則是他被瘋子阿蘭·佩蒂拉擊斃。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大家來看看美國地下黑拳最經典的大戰排名,了解美國黑拳的殘暴。

1、哈格勒李VS桑德阿尼姆(1964年)

美國地下黑拳最經典的大戰排名: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上榜

哈格勒李(1934~1969),出生在中國,綽號“戰虎”,身高1.84米,體重90公斤,臥推100公斤,深蹲565公斤。戰績368勝1負,其中181場擊斃對手。雖然擊斃率不是特別高,但技術全面,腿法極為精湛,是拳擊史上最好的技術性拳手之一,在20世紀60年代統治著世界拳壇。1969年被鐵鋸”奧蘭多比耶克擊斃。

桑德阿尼姆(1928~1964),出生在印度,綽號“怒象”, 身高1.78米,體重84公斤臥推110公斤,深蹲550公斤。戰績247勝1負,其中117場擊斃對手。阿尼姆也以技術著稱,擅長控制節奏,對手經常會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他死亡的圈套。

這場比賽後來被稱為“中國虎與印度象之戰”,參賽雙方來自最著名的兩個格鬥大國,都是參賽超過200場的拳壇宿將,且都以全面的技術和滴水不漏的攻防見長。該場比賽創下了黑市拳歷史上賭注金額最高的紀錄。兩位拳手比賽前均受到嚴密保護,以防不測。比賽開始後雙方攻防轉換極快,讓人眼花繚亂。阿尼姆試圖控制節奏但未能成功。顯然還是李在快攻中更加嚴密,於以一記看似隨意的腿法擊斃對手。賽後部分賭徒發生槍戰,4人喪生。

2、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1996年)

美國地下黑拳最經典的大戰排名: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上榜

安東尼馬庫斯1962年出生在印度尼西亞,綽號“地獄魔王”,身高188厘米,體重102公斤,臥推160公斤,深蹲560公斤。戰績168戰167勝1負,其中114場擊斃對手。掃腿是他的必殺絕技,沒人能夠承受住。

瘋子阿蘭·佩迪拉關於他的資料並不多,當時在與安東尼馬庫斯對戰之前“瘋子”這個綽號已經被黑拳界知曉。

拳擊界的人喜歡把實力最強的拳手稱為“魔王”,而安東尼馬庫斯被成為“地獄魔王”,雖然在黑拳界他並不是最傳奇、歷史最強的拳手,但他的實力卻足以讓他的每一個對手從心底里感到恐懼。卡特曼·塞爾說:“他的名字是死神的代名詞。了解他的人,每當提到他的名字,就會無法抑制地顫抖起來。

黑拳生涯168戰167勝1負,其中114場擊斃對手。他被稱為人類歷史上最強大的拳手之一。在徒手殺人技巧方面,很少有人能與他相提並論。很多人談到他時都感到心情複雜。他是一部令人恐懼的殺人機器,但在格鬥領域卻無人能達到他那樣的成就。他那令人膽寒的“鋼鐵掃腿”讓對手感到絕望。

當時正如日中天的馬庫斯,迎來了瘋子阿蘭·佩蒂拉的挑戰。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的對決也吸引了眾多目光。然而安東尼馬庫斯在這場拳賽中出現了罕見的失誤......【詳情請看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

3、安東尼馬庫斯VS塔克霍根(1992年)

美國地下黑拳最經典的大戰排名: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上榜

安東尼馬庫斯(1962~1996),出生在印度尼西亞,綽號“地獄魔王”,身高1.88米,體重102公斤。臥推160公斤。深蹲560公斤。戰績:168戰167勝1負,其中114場擊斃對手。馬庫斯是西伯利亞訓練營最出色的拳手之一,掃腿最為突出,幾乎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打法看似單調,過於依賴掃腿,但卻每每奏效。

塔克霍根(1961~1992),出生在加納,綽號“食人魚”,身高1。96米,體重118公斤。臥推140公斤。深蹲580公斤。戰績:267戰266勝1負,其中177場擊斃對手。霍根力大無比,外型酷似黑鐵塔。鐵腿招招致命,經常將對手的腿踢斷,但速度相對慢一些。 參賽雙方都是典型的重擊型拳手,技術相對簡單但攻勢如潮。兩人以往都能迅速結果對手,但這次實力過於接近,比賽竟然持續了15分38秒。過程也異常慘烈,霍根的雙臂和鎖骨先後被踢斷,最後基本已經喪失了防守能力,被馬庫斯掃腿擊斃。但馬庫斯也折斷了右臂和三根肋骨,比賽結束後幾乎要虛脫了。這場比賽標誌著馬庫斯已經達到了自己格鬥生涯的顛峰。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萬猜昆巴齊亞VS卡萊寧伊萬諾夫、弗蘭克陳VS納瓦托迪薩

相關推薦:

【世界地下黑拳排名】現世界黑拳十大高手,4人來自中國!

世界上出拳最重排行:泰森一拳800公斤(能打死公牛)

世界上最能打的人:李小龍將200斤壯漢踢飛20米

世界上最重的腳力:李小龍側踢1680磅(踢爆頭骨)

世界上最能打的十個人排行:李小龍打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