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有有力的自身攻擊方式就是用拳和腳,世界上最重的拳是泰森的拳,重拳的力量達到了860磅。而腿雖然沒有拳快,但是殺傷力更大,被踢中後後果更嚴重。今天小編就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終的腳力,足以踢爆頭骨的腳是怎樣的震撼。

世界上最重的腳力:李小龍側踢1680磅

世界上最重的腳力是李小龍的側踢,達到了1680磅,在曾經的一個測試中,李小龍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飛了22.5英尺(約6.75米),落入游泳池中,有人估算這個力量至少是1680磅。幾乎到達泰森一拳威力的兩倍,泰森的拳頭威力多大不用再多說了吧,無數次KO對手,沒人能經受的住泰森的重拳,即使是健壯的公牛。李小龍能一腳踢爆人的腦袋也不是開玩笑。

李小龍做為世界上最能打的人,拳也不錯,但最為有力的還是他的腿。

關於李小龍的腿還有幾個紀錄:

1.騰空前踢:高度約2米5(可以踢碎天花板上的燈泡)

2.凌空飛踢:高度約2米(可以凌空踢到NBA球星賈巴爾的頭部,賈巴爾的身高是2米18)

3.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飛了22.5英尺(約6.75米),落入游泳池中,有人估算這個力量至少是1680磅

4.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到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大約5米

5.一腳踢爆45公斤的沙袋

6.把約150磅的沙袋袋踢擺至90度,擺至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

7.每秒可以踢出6腿

8.側踢可以將5塊懸空的厚木板踢碎,每塊木板厚度為1英寸

你能想像當一隻足以踢爆你腦袋的腳,還以子彈般的速度向你猛擊,天吶,給我留個全屍吧。

李小龍如何練就世界上最重的腳力

李小龍天生兩隻腳長短不一,右腳比左腳長出5公分,所以李小龍大多用右腳進攻,左腳防守。

練就這雙神腿,李小龍要感謝兩個人,一個是李峻九,另一個是嚴鏡海。

李峻九傳授李小龍腿法


李小龍與李峻九

李峻九,曾兩次入選“黑帶群英殿”,並以曾向美國國會議員傳授過跆拳道及自衛術而聞名,為美國武壇跆拳道界之頂級領袖人物,有“美國跆拳道之父”之美稱。李小龍與李峻九的相識是1964年艾得.帕克舉辦的長堤空手道大賽上當然他們兩人都是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去出席的,但李小龍的精彩表演卻深深地震撼了李峻九,從那時候他們便成了好朋友,常常互相拜訪、互相交流。李峻九不但學習了李小龍的立體式攻擊打法,且同時將自己修煉了多年的腿法心得教給了李小龍,從而進一步完善與豐富了李小龍當時的武道系統,尤其是在高踢法方面,更使李小龍獲益良多。至於李小龍經常在一些公眾場合所表演的“腳斷木板”之技,便得自於李峻九;還有騰空飛踢技術,更有賴於李峻九的指點。

嚴鏡海幫助李小龍增加腿力

嚴鏡海雖為李小龍的學生,但他對於李小龍在武術上的成功,亦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因為嚴鏡海在投入到李小龍門下之前,便已是一位傳統武術方面的高手,並精於多種拳法及擅長“鐵沙掌”功夫,然他對李小龍最大的貢獻乃是把自己的一套肌力訓練方法教給李小龍,因為他本身便曾是一位舉重運動員,於肌肉訓練方面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李小龍對嚴鏡海所教的技術亦如獲至寶,而依法苦練不輟,使本身便已強健的肌肉變得更加發達,抗擊力亦更強,爆發力亦更為兇猛。所以說,如果沒有嚴鏡海的幫助,就不可能有李小龍那強勁、威猛的身手及鐵鑄般強硬的身體。李小龍那身結實的肌肉和驚人的爆發力,本身就代表著一種神威和氣勢。對此,李小龍亦得出一個結論:如果你的身體不夠強壯,你便不能進行劇烈的搏擊。

相關推薦:世界上最能打的十個人排行:李小龍打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