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最毒不過婦人心,都說女人狠毒,但在真正的殺人狂魔面前這都不算什麼。世界上最狠的人莫過於那些殺人狂魔,下手狠毒,不留活口,並且毫無愧疚之意。今天小編就帶你來看看世界上最狠的人,殺人如踩死螞蟻一樣麻木的狂魔。

世界上最狠的人:亨利·李·盧卡斯

要問誰是世界上最狠的人,亨利·李·盧卡斯第一,沒人敢稱第二。所有的殺人犯,各種變態都不及亨利·李·盧卡斯的行為讓人震驚。亨利·李·盧卡斯在1960年到1983年間連續的殺人,他自稱殺了360 至 600 人,經過警方考證後人數確定為350人。

亨利·李·盧卡斯簡介

中文名:亨利·李·盧卡斯

英文名:Henry Lee Lucas

國籍:美國

出生地:維吉尼亞州黑堡鎮

出生日期:1936年8月23日

逝世日期:2001年3月13日

殺人方法:沒有特定

犯案地點︰遍布全美國各省份、歐洲

殺人時期:1960年至1983年

定罪日期︰1983年

亨利·李·盧卡斯殺人原因

幾乎所有病態的殺人狂都有一個不幸的童年。世界上最狠的人亨利·李·盧卡斯也不例外。

他的父親因為事故導致雙腿殘疾,失去了工作能力。而他的母親則是一個酗酒的妓女,可能還吸毒。盧卡斯和他的父親成了母親醉酒時發泄怒火的對象。盧卡斯是在母親的咒罵和毆打中長大的。他遭受的殘酷虐待恐怖得令人難以想像,致使他左眼失明,頭部遭受重創。

長期遭受虐待使他變得毫無同情心。幼年的盧卡斯喜歡捕捉小動物,比如鴿子、白鼠甚至貓狗,然後把它們折磨致死。他對母親的毆打習以為常,因此也不覺得自己對小動物的折磨有多么殘忍,甚至還能從中得到滿足並且樂此不疲。

在他母親高興的時候,就把盧卡斯打扮成一個小姑娘的樣子,讓他穿上女孩的衣服去上學。毫無疑問,盧卡斯會遭到同學們的嘲笑,這就徹底摧毀了一個男孩的自尊和自信。盧卡斯後來的雙性戀傾向,大概可以從這件事上找到原因。

更糟糕的是,他的母親在家裡接客,不但從來不避諱兒子,還經常強迫盧卡斯觀看。這導致了盧卡斯不正常的性觀念。他以為所有的性行為都應該像他在家裡經常看到的那樣隨便,後來他每次殺人的理由幾乎都是同樣的——對方不肯和他發生性關係。

在二十三歲的時候,他結識了一個叫莎拉的女孩,不久之後,他們訂了婚。可他的母親卻不喜歡莎拉,事實上,他母親反對盧卡斯和任何一個女孩交往,她希望兒子永遠是自己的玩具。於是她破壞了這樁婚事,莎拉主動離開了盧卡斯。

這件事成了盧卡斯一生的轉折點。在警方的檔案上,這是盧卡斯的第一個犯罪記錄,憤怒的盧卡斯失去了理智,而且從此再沒有恢復過來。在和母親的爭吵中,盧卡斯扼住母親的咽喉,又順手抄起餐桌上的廚刀,在他母親身上留下了十幾個窟窿。然後他強姦了母親的屍體。盧卡斯的律師把他童年的遭遇在法庭上展示了一番,而法官和陪審團也接受了辯方精神病專家的意見——盧卡斯患有精神分裂症。法庭宣布,盧卡斯將在精神病院裡住上四十年。

亨利·李·盧卡斯的殺人生涯

自此之後亨利·李·盧卡斯就走上成為世界上最狠的人的道路,盧卡斯開著他的轎車在美國各州的公路上遊蕩。對於他將要下手的目標,他幾乎沒有什麼標準。小到十歲,大到七十九歲,只要是孤身一人在公路上和盧卡斯相遇,幾乎都難以倖免。盧卡斯最喜歡獵殺的目標是公路上汽車拋錨的單身女性,她們孤立無援,毫無反抗之力,而且幾乎每天都能遇到。看到拋錨的車輛,盧卡斯會停下車,以幫忙的藉口接近受害者,然後用刀子瘋狂刺殺,最後強姦她們的屍體。

亨利·李·盧卡斯被捕


被亨利·李·盧卡斯殺害的死者

直至 1982 年的 10 月,德州警方因為找到一個屬於一名失蹤寡婦的手袋而展開調查,並曾經調查他,但並沒有找到證據證明他是兇手,倒是以他藏有危險武器拘捕他,豈料他到了警署後竟不耐煩地把自己 20 多年的殺人經歷一一說出來,包括他有另一名同黨 Ottis Toole(他的雙性戀情人,據說是他把部分屍體吃掉),殺人原因是對方不願意和他發生關係。後來死者數目不斷增加,警方曾經認為部分只是他的幻想,但他卻能明確指出某些藏屍地點和屍體的狀況,令人不得不相信他。曾經警告過精神病院的心理評估人員不要放他和他會繼續殺人的 Henry Lee Lucas,也許最令世人震驚的是他在法庭對自己行為的辯解。“我喜歡殺人就好像其他人喜歡散步罷了,只是嗜好不同。如果我需要獵物,我只需到街上去隨便找一個。”

1998年3月31日,德克薩斯州法院判處亨利·李·盧卡斯死刑,並計畫於同年6月30日執行;但6月份,美國總統再度簽發了對他的緩刑令;不過最終,盧卡斯仍被執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