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世界上最能打的人?在當先科技高速發展,武器裝備日新月異的時代,恐怕早已沒人還會想到用拳腳去解決問題。但對強大的個人實力的追求是永遠不會停止的。誰是世界上最能打的人?這個問題可能許多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有人認為是拳擊手,格鬥家,散打等等。但在小編心中,李小龍就是世界上最能打的人。也許有人會說李小龍只是個功夫電影明星罷了。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李小龍為什麼是世界上最能打的人。

李小龍有多能打

李小龍身高1.73米,體重62kg,怎么看都不像是能打的人。許多人都是這樣想的,包括當時許多與李小龍交手的人,但當交手結束後許多人就找李小龍拜師了。

下面小編先上一組李小龍格鬥的官方數據,這個不用作假,都有記載。

李小龍格鬥數據

1.背闊肌:擴展時周長超過1.12395米

2.騰空前踢:高度約2米5(可以踢碎天花板上的燈泡)

3.助跑後騰空側踢:高度約2米(可以凌空踢到NBA球星賈巴爾的頭部,賈巴爾的身高是2米18)

4.用雙節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數據

5.用側踢可以把一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

6.側踢可以將5塊懸空的厚木板踢碎,每塊木板厚度為1英寸

7.李小龍一拳能打出400公斤的力量,與拳王阿里相同,而阿里的體重是260磅,李小龍的體重只有130多磅(這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拳之一)

8.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到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大約5米

9.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在伸出手臂後靜止20秒,然後收回;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一隻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一個順勢後擺,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

10.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11.李小龍雙手能連續做大約1500個左右伏地挺身;單手可連續做400個;單手兩指(普通人連支撐起來都不行)做大約200個;單手大拇指可做100個

看過這些數據後你還會覺得李小龍瘦小,僅僅只是個電影明星嗎?說李小龍不行的各位,有幾個參加過擂台和街斗,了解的人就會知道李小龍逆天的背部肌肉和小臂肌肉對於格鬥的意義。世界上最能打的人不是說說而已。

世界頂級格鬥家評價李小龍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下面我們再來看看各類格鬥大師是如何看待李小龍是世界上最能打的人。

世界空手道冠軍吉姆凱利:李小龍世界上最能打的人


點擊下一頁繼續 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