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是美國黑拳的巔峰對決,安東尼馬庫斯和瘋子阿蘭·佩蒂拉都是美國地下黑拳界的傳奇人物。安東尼馬庫斯在闖入美國黑拳比賽後,一舉成為黑拳魔王,多次擊斃當時黑拳界的好手,正如日中天。黑拳生涯168勝1負,而這唯一的1負便終結了他的生命,對手正是瘋子阿蘭·佩迪拉。

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一記掃腿讓黑拳魔王命喪拳台

安東尼馬庫斯:1962年出生在印度尼西亞,綽號“地獄魔王”,身高188厘米,體重102公斤,臥推160公斤,深蹲560公斤。戰績168戰167勝1負,其中114場擊斃對手。掃腿是他的必殺絕技,沒人能夠承受住。

瘋子阿蘭·佩迪拉:關於他的資料並不多,當時在與安東尼馬庫斯對戰之前“瘋子”這個綽號已經被黑拳界知曉,在一腿擊斃安東尼馬庫斯後,迅速橫掃美國黑拳界,成為了新的黑拳魔王。

一個失誤失掉性命,倒在了自己的絕技之下

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一記掃腿讓黑拳魔王命喪拳台

當時正如日中天的馬庫斯,迎來了瘋子阿蘭·佩蒂拉的挑戰。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的對決也吸引了眾多目光。然而安東尼馬庫斯在這場拳賽中出現了罕見的失誤,被阿蘭·佩迪拉一記重擊擊倒,再也沒能站起來。佩迪拉使用的,正是馬庫斯的必殺絕技:掃腿。由於沒有任何親屬,馬庫斯死後留下的8000萬美元被捐給了慈善機構。偶然之中總是隱藏著必然,佩迪拉很快就以他強勁的實力橫掃拳台,一個新的魔王又誕生了。黑市拳台上的生死輪迴還在繼續。

即使是魔王也有弱點,不可能永遠勝利。黑市拳賽最可悲的一點,就是昔日的霸主多數都用一種最極端的方式退出:倒下。拳手們的攻擊威力太強大,最小的失誤也往往無法挽回,今天的強者很可能會在明天的生死對決中突然倒下。馬庫斯也沒能例外。

安東尼馬庫斯黑拳生涯回顧,168戰167勝1負

安東尼馬庫斯vs瘋子阿蘭·佩迪拉,一記掃腿讓黑拳魔王命喪拳台

拳擊界的人喜歡把實力最強的拳手稱為“魔王”,而安東尼馬庫斯被成為“地獄魔王”,雖然在黑拳界他並不是最傳奇、歷史最強的拳手,但他的實力卻足以讓他的每一個對手從心底里感到恐懼。卡特曼·塞爾說:“他的名字是死神的代名詞。了解他的人,每當提到他的名字,就會無法抑制地顫抖起來。

黑拳生涯168戰167勝1負,其中114場擊斃對手。他被稱為人類歷史上最強大的拳手之一。在徒手殺人技巧方面,很少有人能與他相提並論。很多人談到他時都感到心情複雜。他是一部令人恐懼的殺人機器,但在格鬥領域卻無人能達到他那樣的成就。他那令人膽寒的“鋼鐵掃腿”讓對手感到絕望。

點擊下一頁查看安東尼馬庫斯殺人掃腿訓練方法、安東尼馬庫斯經典戰役

相關推薦:

世界上出拳最重排行:泰森一拳800公斤(能打死公牛)

世界上最能打的人:李小龍將200斤壯漢踢飛20米

世界上最重的腳力:李小龍側踢1680磅(踢爆頭骨)
世界上最能打的十個人排行:李小龍打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