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像動物那樣擁有尖齒利爪,最有效的攻擊方式就是拳,而拳擊手和格鬥者等更是達到用拳的最高境界。一拳所擊出的力量常人難以想像,甚至可以打死一頭公牛,打死一個人就更不在話下。想知道世界上出拳最重的人是誰嗎?今天小編就帶你來看看世界上出拳最重排行。

1、泰森,800公斤

世界上出拳最重的人是泰森,他的一拳能達到800公斤左右的力量,能將一頭健壯的公牛一拳打死,也足以擊穿8毫米厚的鋼板。800公斤,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拳

泰森身高1米80,臂展1米80,力量是臥推132公斤,深蹲463公斤,右拳800千克,左拳500千克。泰森的重拳採用打擊力量測試儀器獲得的結果在1噸以下,在500-800公斤之間。但是這個數據並不是泰森的真實爆發力,而是在一個相當長的揮拳過程中,積累的動能在一個短距離內轉化成機械能,加上自己的力量所得的結果。

泰森的真實數據應該在224公斤左右。但這一數據也足夠驚人,世界上出拳最重排行第一位毫無爭議。

2、阿里,205公斤

拳王阿里,在職業生涯中能獲得22次拳王金腰帶,他的出拳威力不容忽視。阿里出拳最重達到了205公斤,在世界上出拳最終排行中僅次於泰森。這些重量級的拳王們,都擁有著常人無法承受的出拳重量,即使是與他們爭奪金腰帶的對手,常常也被一拳擊倒在地,昏迷不醒,更不要說沒有受過訓練的常人了。

3、李小龍,200公斤

李小龍能排進這份世界上出拳最重排行,並不讓人意外,畢竟李小龍世界聞名的武術大師。但李小龍看似單薄的身體,出拳最重達到200公斤,僅僅落後於兩位體重比他大得多的拳王,確實讓人難以置信。

拳王阿里的體重是260磅,而李小龍只有130磅,這驚人的力量。而從上面這張動圖則可以看出,李小龍的力量究竟是什麼水平,僅靠寸拳就將人打飛了6、7米,這還並不是在李小龍完全將拳揮出的情況下。

4、唐龍,197公斤

唐龍,本命金泰中,是韓國男演員、功夫影星,跆拳道武術家。外形有六分似李小龍,曾擔在李小龍去世後任過李小龍的“替身”。能拍攝李小龍去世後剩下的戲份,實力可見一斑。

而他曾經還是一名黑市拳手,黑市全集不同與光鮮亮麗的職業拳擊。高水平的黑市拳手掌握著世界上最強的徒手殺人技術,是最殘酷的格鬥賽事,今天的勝利者明天可能就變成一具屍體。

唐龍綽號鯊魚,但任何綽號都不足以說明他的兇殘,在他的全部獲勝的比賽中,沒有一場超過四分鐘,避開他力量達197公斤鋒利的“大斧”。

5、巨石強森,176公斤

巨石強森,相信大家在不少電影中都見識過他威猛的形象了,看起來就像一頭巨獸。他身高1.95米,體重118公斤。曾經是一名職業摔角手,綽號“The Rock”,職業生涯勝率52%,一共獲得過8次冠軍。

而他今年已經44歲,卻依然保持著如此強悍的身軀,就是因為堅持著大重量的訓練,巨石強森一天要吃掉整整9斤的食物。曾有有人嘗試了他的訓練和飲食計畫,結果直接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