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各種各樣不同的鳥類,不僅有溫柔可愛的也有兇猛強悍的,其中一些性格強悍令人畏懼,那么全球十大兇猛的鳥排行榜中有哪些強大的鳥類上榜呢,世界上最強悍的鳥類又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全球十大兇猛的鳥排行榜

1、金雕

2、紅尾鵟

3、楔尾雕

4、獵鷹

5、非洲冕雕

6、角雕

7、雪鴞

8、玉帶海雕

9、髯鷲

10、獵隼

1、金雕

全長:76-102厘米

翼展:2.3米

體重:2-6.5千克

金雕主要生活在北半球,這是一種很有名的大型猛禽,它的個頭很龐大,世界十大猛禽中也有上榜,成年的金雕翅膀展開範圍可以超過兩米,它從外表上看就相當不好惹,是一種很強悍的鳥類。

2、紅尾鵟

全長:45-56厘米

翼展:114-133 厘米

體重:0.69-1.3千克

紅尾鵟有著鋒利的指甲,這是相當強悍的武器,讓它們可以更快殺死獵物。它們主要吃一些小型的哺乳動物鳥類等等,在沙漠、草原等地區有所分布。

3、楔尾雕

全長:80-106厘米

翼展:182-232厘米

體重:2-4 千克(雄)3.1-5.3 千克(雌)

楔尾雕和金雕一樣都有著比較龐大的體型,這是澳洲最大的一種猛禽,爪子和啄都是強大的武器,它們平時喜歡單打獨鬥,也喜歡捕獵其他的鳥類當做食物來食用。

4、獵鷹

全長:60厘米

翼展:46-48厘米

獵鷹是相當危險的鳥類殺手,它們帶有鉤狀的喙是相當厲害的,可以幫助它們更好撕裂獵物,它們具有一定攻擊性,假如人們看到了最好遠離。

5、非洲冕雕

全長:89-91厘米

翼展:1.8-2.5米

體重:4-5公斤

非洲冕雕喜歡在林地落葉林當中生活,這是一種強大的鷹類,它們可以捕獲包括猴子在內的一些哺乳動物作為食物。

6、角雕

全長:89-102厘米

翼展:176-224厘米

體重:4-4.8千克(雄)6-9千克(雌)

全球十大兇猛的鳥排行榜之一角雕,它的頭上長著兩個冠,雄性和雌性長相區別挺明顯的,這是一種鳥類的霸王,在鳥類界面稱王稱霸。

7、雪鴞

全長:50-71厘米

雪鴞主要食物是齧齒動物、草原田鼠和老鼠等等,這種鳥類的視力不錯,在空中捕獵的時候更好發現獵物,它的爪子很是鋒利,具有強大的攻擊性。

8、玉帶海雕

全長:76-84厘米

翼展:200-250厘米

體重:2.1-3.7千克(雄)2-3.3千克(雌)

玉帶海雕不僅吃各種魚類水禽,同時還吃各種動物的屍體。它的全身是棕黑色的,頭部則是白色的,它有著犀利的眼睛,這讓它更好尋找到獵物。

9、髯鷲

全長:1米

翼展:3米

髯鷲是一種生活在山區地帶的鳥類,這種鳥類的身體長度可以達到一米以上,翅膀展開可以達到三米長,它們的上部分身體是褐色的,下半部分的身體是茶色的,頭上帶有一些黑白條紋,是一種比較危險的鳥類。

10、獵隼

全長:278-779毫米

體重:0.5-1.2千克

全球十大兇猛的鳥排行榜之一獵隼,這也是一種身體強大的鳥類,它的胸部相當厚實,身體整體顏色是淺褐色,它最強大的武器就是爪子和啄,在很多地區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是一種兇猛的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