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世界上的狗狗,有很多品種呢。先前也為大家介紹了很多乖巧的狗狗,比如最適合家養的狗狗排名什麼寵物狗最好養等等,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可不是可愛的狗了,而是世界上最兇猛厲害的狗!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厲害的狗,鬼臉藏獒暴躁難馴養(危險)。

世界上最厲害的狗

鬼臉藏獒戰鬥力超群

說起藏獒大家肯定不陌生,這是我國特有的一種犬種,作為西藏遊牧民族的護衛犬和守護神。藏獒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犬種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了。而其中,世界上最厲害的狗要屬鬼臉藏獒。

九犬一獒養出鬼臉藏獒

為什麼說鬼臉藏獒厲害呢?事實上是因為養獒的方法不簡單。“九犬一獒”是古藏族人們養獒的方法。古藏人將同時出生的十隻小獒放在一起,不給他們任何食物,讓他們自相殘殺,最後會有一隻吃掉其他九隻存活下來,這就是九犬一獒的獒。

鬼臉藏獒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狗

所以說如果是真正純正血統的鬼臉藏獒是非常具有攻擊性的。有人說鬼臉藏獒是藏獒里的一個亞種,而這種亞種是血統不夠純正,脾氣更不易琢磨,比起對主人忠心對外人兇狠的純種藏獒來說,是非常不可控制與馴化的。而這也從另一方面反映出鬼臉藏獒的兇橫程度。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戰鬥力最強的貓科動物,東北虎單體戰鬥力最強(獅子不敵)

世界咬合力第一的動物,灣鱷咬合力達1.9噸(完全碾壓河馬)

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成年雄性非洲象(單挑獅群碾壓犀牛)

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小心這些最具攻擊性的動物

世界上十大毒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