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狗狗在大家印象裡面都是比較忠實的,現在也有不少愛寵人士,會選擇在家裡面養這樣一些又溫順又可愛的小寵物,作為家庭的伴侶。今天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盤點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一起來了解一下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快來看看你家的上榜了嗎?

世界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

1、金毛犬

2、柯基犬

3、薩摩耶

4、哈士奇

5、拉布拉多尋回犬

6、阿拉斯加犬

7、貴賓犬

8、吉娃娃

9、博美犬

10、愛斯基摩犬

十、愛斯基摩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美國

參考價格:600-1500元

它長得有點像北極狼的臉,是家庭理想的寵物狗,身材勻稱,有多種顏色的皮毛,但是大部分是深褐色的眼睛,粉紅色的嘴巴,是一種友善的聰明的小狗狗,雖然有點保守,但是可以作為家裡的看門狗,陌生人到來就開始汪汪叫。來通知家人有外人到來,能保護家人,他不會咬人,但是萌萌噠的樣子很討人喜歡。這種狗適合生活在寒冷的地方,又溫順有可愛,讓人有種忍不住抱走的衝動。

九、博美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德國

參考價格:1000-3000元

博美犬是家庭的理想伴侶犬,白色的還有棕色的比較多,我比較喜歡白色的,看上去比較有氣質,而且毛茸茸的,惹人喜歡。眼睛是黑色的,鼻子很小而且是黑色的,頭部相當短小,尾巴又粗又長,它具有很高的警惕性,聰明的表情,和好奇的天性,顯得非常可愛,身高一般在22到28之間,體重在3公斤左右,壽命14歲到16歲,活潑好動,非常忠實於主人,是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之一。看一眼就忍不住想摸摸。

八、吉娃娃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美洲

參考價格:1000-3000元

吉娃娃這個小狗狗,體型嬌小討人喜歡,在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裡面,吉娃娃是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身高在15至23厘米,壽命15到17歲,體重1至3公斤,對生活空間沒有要求,一般住所都可以讓他們玩耍,比較溫順,每天都待在家裡,他走路比較快,警惕性很強,比較活潑,有非常堅強的意志,在大狗狗面前比較勇敢懂得自衛,比較黏人,但是他不適合生活在戶外容易生病。飯量很小,這種狗怕冷,比較吃的要以溫熱為宜。

七、貴賓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法國

參考價格:1000-7000元

這個小狗狗又叫貴婦犬,和捲毛犬,氣質獨特,是個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小狗狗,在法國被稱為國犬,體型大小不等,迷你型玩具型等,頭部很圓,眼睛很深,眼神很機智,被毛是捲曲的,一般身高21到37厘米左右,體重6公斤左右,壽命14歲到18歲,性格比較活潑,優雅,非常敏捷,造型多變,很漂亮,很溫順,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種可愛的小狗狗。但是比較容易生病,平時要注意預防飲食要衛生,食物中要有蛋白質和肉類。

六、阿拉斯加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美國

參考價格:1500-6000元

阿拉斯加雪橇犬對主人比較忠心,擁有溫順和高雅的氣質,表面看起來很兇,不要被外表所矇騙了,他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非常的聰明,可以聽懂人話。身高1米6.體重50kg左右,壽命12年~20年,被毛常見的顏色是白色與灰色組合、、砂色等顏色的綜合,頭部寬且深,身材勻稱,眼睛顏色是褐色的,耳朵分的很開,是雪地里人們的好玩伴,十分友好,對人沒有攻擊性,喜歡活動不會很吵鬧的那種。是個非常聽話的小狗狗。

五、拉布拉多尋回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加拿大

參考價格:1300-1800元

這種犬適合當導盲犬,而且容易被訓練,服從性非常高,對小孩子很友好是生活中愛的忠實伴侶。是值得信賴的家庭犬,一般是中大型的犬類,眼睛犀利,耳朵掛著,牙齒結實而且比較整齊,鼻子是黑色的,腦袋寬闊,就像活潑可愛的野孩子,天真無邪,走路都是大搖大擺的,可愛極了,比較好打理的被毛,有黑色和朱古力顏色的,身高57厘米左右,壽命10到12年,品種有,槍獵犬、拾獵犬,就是你把獵物打下來他去撿起來。他是性格溫順,活潑可愛,沒有任何攻擊性,智商很高的小狗狗。

四、哈士奇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西伯利亞地區

參考價格:2000-4000元

這種狗長期擔任雪橇,毛髮很厚,顏色很多種,常見的純白色和黑和白組合,眼睛是中褐色和藍色的,耳朵是三角形的,鼻子是棕色的,走路腳步很快,外表瀟灑,五官好看,有點小可愛的神經質,啃完青草然後狂奔,原地打滾這些,所以你要習慣他這樣,對人還是非常的熱情的,經常蹦蹦跳跳的。而且好奇心還很強,在雪地里還會為人指引方向。但是他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主人要重視喔。

三、薩摩耶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北俄羅斯和西伯利亞

參考價格:1000-2000元

這種狗,生長在比較寒冷的地方,被毛是白色的,很厚實,頭部呈楔形,眼睛是暗棕色,耳朵直立起來,身材中等,身高48-59厘米,壽命12-15年之間。性格比較溫順,通常被用作於獵犬,喜歡到處亂跑,活潑調皮。適應能力也很強,友好,又忠誠,是人類的忠實的伴侶,家庭的愛寵。乖巧討人喜歡。

二、柯基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英國

參考價格:1800-7000元

在世界上十大溫順的狗狗之中,威爾斯柯基最受歡迎小護衛犬之一。被稱為短腿狗,長相呆萌可愛,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歡,身材雖然矮小,力氣很大,外觀靈氣,體格結實,眼睛是棕色的,耳朵直立,嘴唇是黑色,走路很流暢,被毛比較粗糙裡面的毛還是比較舒服的。修剪一下還是蠻精神的。擁有獨特的微笑,適合給小孩當守護犬,性格比較友好,相當機智,能幫助人類守護家園。

一、金毛犬

世界十大可愛溫順狗狗排名,聰明溫順適合家養的狗有哪些?

原產地:英國蘇格蘭

參考價格:500-4500元

金毛犬特別喜歡玩水,任何天氣都可以在水中游泳找回獵物,他可以時家庭的寵物,也是獵人的友好夥伴。整體形象比較乾淨整潔,性格比較溫順,身高57厘米左右,眼睛是深棕色,毛色是奶油色的,被毛微微捲起來的,壽命只有12到15年,給人以熱情友善,聰明機智的感覺。他不怕生,對小孩和家人都比較友好,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養金毛,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品種。

現在的寵物狗既呆萌又可愛,還比較忠誠,不管有沒有好的狗糧伺候,都不會因為條件而離開,之所以這樣也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歡和寵愛,每天回來都忍不住抱一抱。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世界十大溫順可愛的狗狗,有沒有您心頭最愛那個品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