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體型大性格兇猛,對主人忠誠,但是對他人的攻擊性非常強,是世界十大禁養猛犬之一。而且藏獒的售價也很昂貴,世界上最貴的藏獒是純紅藏獒,它的成交價格高達1000萬!難以想像一隻藏獒的價格能等同於北京一環的一套房。純紅藏獒相比普通的藏獒有什麼特殊之處嗎?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世界上最貴的藏獒的介紹。

青島純紅藏獒,成交價1000萬

世界上最貴的藏獒:純紅藏獒可換北京一環一套房(售價1000萬)

純紅藏獒並不是我們認為的那種大紅色,而是偏棕色的紅。這可是天生的,看起來非常霸氣,堪稱藏獒中的“汗血寶馬”。在今年年初,這隻藏獒被一位壕氣十足的老闆買下,成交價為1000萬人民幣,一時間轟動了“狗市”。這隻純紅藏獒也成為了世界上最貴的藏獒,這隻藏獒今年僅11個月大,體重163斤。

藏獒的前主人在訊息傳出後並未透露關於交易的細節,不過還是透露了買家是來自北方的“煤老闆”。而“煤老闆”也表示買下這隻純紅藏獒只是為了投資,相信能在今後賣出更高的價格。

為什麼純紅藏獒這么貴?很簡單,物以稀為貴,純紅藏獒是土生土長的中國品種,目前西藏只有不超過20隻的純紅藏獒,在過去幾年內價格一路飆升。

世界上叫價最高的藏獒,5000萬

世界上最貴的藏獒:純紅藏獒可換北京一環一套房(售價1000萬)

世界上叫價最高的藏獒出現在2013年的是十屆中國長春農博會上,這隻藏獒的主人楊先生說,這隻藏獒名叫霸主,今年2歲,體重170斤。是他此前花1800萬買來的,覺得這是一隻極品藏獒,準備以5000萬的價格將其賣出去。當然圍觀的人非常多,不過始終沒人表示出購買的意願,隨後楊先生也表示雖然叫價5000萬,若果有人出的價不錯也會成交。

世界最猛最能打的狗,藏獒慘遭比特犬咬趴

藏獒的兇猛、好鬥是人人皆知的。在世界十大猛狗戰鬥力排行榜中藏獒高居第一,力壓“美國戰神”比特犬。世界民間也一直流傳著“一獒戰三虎,三獒沉航母,五獒斗上帝,十獒創世紀。”然而在藏獒和比特犬的正面交鋒中,藏獒卻被比特犬咬住“關鍵部位”,直接喪失戰鬥力。

藏獒VS比特犬

小編認為這次戰鬥的結果並不能反映兩方的真實水平,拋開這次意外不說,我們還是要來具體分析。比特犬一般身高在46~56㎝、體重在15~35kg之間,兩顎有力,肌肉結實,咬合力強,耐力持久,毅力驚人。而藏獒的身高在60-70cm,體重在64-82kg,力量強大,動作敏捷矯健。從體型上來看,藏獒都是占據優勢的,然而比特犬能打的=關鍵在於打鬥時不怕痛,因為.....詳情查看世界上最能打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