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出現藏獒熱,還有人認為一獒頂十狼,藏獒雖兇猛,但是這個實在是過於誇大。但是藏獒還是世界上最兇猛的犬種,很多人入了獒圈就捨不得離開了。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介紹中國最有名的十大藏獒。

中國藏獒十大獒王排名

1.獅王

中國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中國最有名的藏獒推薦

黃色公獒 ,於2004年在河南中原藏獒研究中心悄然辭世,時年19歲。被國內獒界譽稱為 “黃獒之父”的獅王在內地度過的將近7個年頭裡,為獒界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沒有獅王,可能就沒有今天的黃獒,這句話可以這么說。獅王所做出的貢獻和它所具有的影響,是至今沒有一條藏獒可以超越的。

2.詠江濱

中國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中國最有名的藏獒推薦

詠江濱所代表的是一個藏獒的時代,走到今天,再看詠江濱,正是--古老而美好!2004年10月26日,詠江濱永遠的離開了摯愛著它的主人和摯愛著它的獒友,它的名字就代表著兇猛、彪悍、忠誠。

3.驢子

中國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中國最有名的藏獒推薦

驢子為它的主人奠定了一代霸主的地位,起始毫無身價的它,打下了今天泰山北斗的地位,當之無愧的探花。它的後代,都是重量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