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狼,第一印象肯定是兇殘、群體性的、敏捷這些特點,而且想到的肯定是冒著綠光的眼睛。這是對狼的統一印象,但是狼其實有很多品種的,而世界上最厲害的狼也是狼種里最大的品種。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厲害的狼,頂級掠食者基奈山狼(2.2米/210斤)

世界上最厲害的狼

基奈山狼曾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狼

基奈半島狼曾是所有狼和犬科動物中體型最大的動物,最大可達體長2.2米,重210斤。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狼了。不過基奈山狼在1915年就已經滅絕了。

基奈山狼生活在高寒地區的大體型狼,喜歡群居,最多可達數百隻一起行動。非常擅長奔跑和捕獵。而且本來基奈山狼的數量就不是很多,在沒有被捕殺前也只有2萬隻,後來因為人們的捕殺和打壓,基奈山狼更是到了滅絕的地步。

不列顛哥倫比亞狼是現在世界上最厲害的狼

和基奈山狼一樣,不列顛哥倫比亞狼也是屬於北美灰狼一帶。不列顛哥倫比亞狼平均體重為140斤,身長可達1.8米,也是現存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狼種了。

不列顛哥倫比亞狼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犬科家族成員。而且不列顛哥倫比亞狼具有很好的耐力,適合長途遷移。奔跑速度時速可達六十五公里左右,持久性也很好,能以30km的時速奔跑進3個小時。所以捕獵追逐是他們最擅長的,是食物鏈上層的掠食者。

與基奈山狼不同,不列顛哥倫比亞狼的群居數量會少一些,一群狼的數量大約在5到12隻之間,在冬天寒冷的時候最多可到20隻左右,通常由一對優勢對偶領導。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世界上最厲害的狗,鬼臉藏獒危險度堪比猛獸(危險暴躁)

戰鬥力最強的貓科動物,東北虎單體戰鬥力最強(獅子不敵)

世界咬合力第一的動物,灣鱷咬合力達1.9噸(完全碾壓河馬)

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成年雄性非洲象(單挑獅群碾壓犀牛)

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小心這些最具攻擊性的動物

世界上十大毒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