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金吉拉貓

金吉拉貓在養貓界俗稱“人造貓”,金吉拉貓十分聰明,再加上少動好靜,叫聲尖細柔美,愛撒嬌,舉止風度翩翩,天生一副嬌生慣養之態,給人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歷來深受世界各地愛貓人士的寵愛。

TOP7、俄羅斯藍貓

俄羅斯藍貓的外表看上去是灰色毛髮,有著綠色的眼睛,俄羅斯藍貓體型纖細,並且十分的溫順,因此,俄羅斯藍貓是一種溫和可愛的貓。

TOP8、暹羅貓

暹羅貓是世界上古老的一種貓,至如今已經存在了十多個不同的品種。暹羅貓都有藍色的眼睛,是一種美麗可愛的貓。【查看詳情

TOP9、加菲貓

加菲貓也稱為異國短毛貓,是將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進行交配繁育而來。除擁有濃密皮毛外,還保留了波斯貓獨特的可愛表情與圓滾滾的體型。性格也如波斯貓般文靜、親切,能慰藉主人的心,所以被稱為史上最萌的貓咪。

TOP10、挪威森林貓

挪威森林貓是一種適合在較為寒冷的地方生活,它們身上厚重的皮毛可以使它們保持溫暖和乾燥,挪威森林貓十分活潑,時刻充滿活力,常常晝伏夜出去“冒險”。

推薦閱讀

史上最醜的貓品種排行榜,無毛貓占據前三

世界上最醜的貓:斯芬克斯貓(醜出天際)

史上最兇殘的貓科動物:異劍齒虎(生存在170萬年前)

世界上十大最聰明的貓排行榜,加拿大無毛貓登榜首

世界上最長壽的貓,長毛虎斑貓Corduroy26歲(相當於1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