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貓有“九條命”。和《世界上最長壽的烏龜》、《世界上最長壽的魚》一樣,貓也有世界上最長壽的貓。那你知道世界上最長的貓活了多久嗎?足足39歲,相當於人類172歲!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長壽的貓。

一、世界上最長壽的貓

據悉,世界上最長壽的貓是來自美國俄勒岡州,這隻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剛剛過完26歲生日。這隻貓名叫Corduroy(燈芯絨),是一隻長毛虎斑貓,7歲時世界上最長壽的貓被主人在垃圾堆中撿回收養。一般家貓壽命也就15歲左右,但世界上最長壽的貓26歲已經相當於人類123歲了。

因為超長的待機時間,所以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在家裡有著絕對的統治地位。主人們已經把這隻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寵上了天,比如每天5點就要準時起床餵它。另外,現在只剩下3顆牙齒的它,依然對雞肉非常執著,以至於每天都守在冰櫃前,不給就不肯走。

二、曾經的世界上最長壽的貓,Tiffany Two(27歲2個月20天)

而有時候你不得不信“貓有九條命”,27歲的Tiffany Two曾經是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和《世界上最大的貓》相比,Tiffany Two並沒有那么長大。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活了256歲的李清雲(180個子孫)

世界上最長壽的烏龜,阿德維塔享年267歲(出生於1750年)

世界上十大跑得最快的狗排行榜,靈緹成徑賽冠軍(60公里/小時)

世界上最長壽的魚,90歲高齡採取安樂死(生時觀看人數達1.04億人)
世界上最長壽的狗,29歲的拉布拉多已逝世(相當於人類20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