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介紹了《世界上最醜的貓》,但是並沒有完!!!畢竟長得醜的貓不只這一種,你知道還有哪些被評為史上最醜的貓品種嗎?但是醜歸醜,斯芬克斯貓還被評為《世界上最聰明的貓》。要知道貓還是很討人喜歡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史上最醜的貓品種

史上最醜的貓品種排行榜

TOP1、斯芬克斯貓

位列史上最醜的貓品種排行榜第一的是斯芬克斯貓。斯芬克斯貓是由自然的基因突變產生的寵物貓,所以長得看不過去。雖然斯芬克斯貓被評為世界上最醜的貓,但是斯芬克斯貓也被稱為世界上最聰明的貓。【查看詳請

TOP2、烏克蘭的Levkoy

和斯芬克斯貓一樣,烏克蘭的Levkoy也是史上最醜的貓品種之一!並且也自帶無毛體,這點上我是很佩服的。但是除此以外,烏克蘭的Levkoy擁有摺疊式的耳朵和大而狹窄的眼睛。Levkoy的側面輪廓是非常剛毅的,而且這個品種被描述為“長有一張狗臉”。然而烏克蘭的Levkoy被評為史上最醜的貓品種並沒有影響人類對它的喜歡。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醜的貓:斯芬克斯貓(醜出天際)

史上最兇殘的貓科動物:異劍齒虎(生存在170萬年前)

世界上十大最聰明的貓排行榜,加拿大無毛貓登榜首

世界上最長壽的貓,長毛虎斑貓Corduroy26歲(相當於1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