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小編介紹完《史上最萌的貓》和《世界上最醜的貓》,講完了貓,來看看最醜的狗。說到狗,你印象中最醜的狗是怎么樣的?關於世界上最醜的狗絕對醜的超出你的想像。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世界上最醜的狗。

世界上最醜的狗排行榜

1、薩姆-咎狗

這條狗看上去像是咎狗和小鬼狗的混血品種。它在2005年的世界最醜狗比賽的Sonoma-Marin Fair 中獲得了第一名,這也是它在這項比賽連續第三次獲獎。不幸地是,這條狗在2005年由於癌症而死去,年僅14歲。

2、遠揚

在多次醜狗賽中都拿過大獎。 它走路時會發出哼哼的鼻息聲,頸邊 尖細硬直的灰毛不用做髮型都能像獅 子王一樣炸開。另外熒幕和報刊雜誌上,以“絕醜”震撼了 全世界。

3、艾麗小姐

艾麗小姐在7歲地時候被收養,一直受到媒體的廣泛關注。它在17歲地時候在2009年世界最醜狗的比賽中獲得了Sonoma-Marin髮型比賽的第一名。它本可以獲得2010年的冠軍,可惜在去年11月不幸地去世了。

4、“UG”(最醜)

這么醜的狗當然也有它的主人一位善良的女士。2010年,這條可憐狗在它2歲時被收養所拋棄,但是有數百人參與認領。最後被一位35歲地女士認領到。

5、中國冠毛犬Gus

2008年度世界最醜陋犬大賽的獲勝者為中國冠毛犬Gus。11隻犬參加了比賽。2002年的冠軍Rascal於2008年8月30日在加州Fort Bragg獲得了2008年度最老的醜陋犬冠軍,這使Rascal成為僅有的一隻獲得這兩個頭銜的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