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貓咪,大家不會陌生,再加上現在有很多人選擇將貓咪作為寵物,包括《史上最醜的貓咪排行榜》,但深得人心的還是最萌的貓咪。你知道史上最萌的貓咪有哪些嗎?下面排行榜12網普及史上最萌的貓咪。

史上最萌的貓咪排行榜

TOP1、蘇格蘭折耳貓

說到史上最萌的貓咪,那一定少不了蘇格蘭折耳貓,貓如其名,蘇格蘭折耳貓在軟骨部份有一個折,使耳朵向前屈折,並指向頭的前方。蘇格蘭折耳貓有點小胖,圓滾滾的身材所以顯得十分慵懶,但是蘇格蘭折耳貓特別粘人喔。

TOP2、伯曼貓

經常說的緬甸聖貓就是說的是伯曼貓,傳說最早由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養,視為護殿神貓,18世紀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伯曼貓十分靈氣,對同類非常友善。再加上圓滾滾的體型十分招人喜歡。

TOP3、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被人評為史上最萌的貓咪。另外英國短毛貓簡稱“英短”卡通片裡面Tom and Jerry 裡面Tom就是用英短作為原型創造的。

TOP4、波斯貓

波斯貓是很常見的長毛貓,是以阿富汗的土種長毛貓和土耳其的安哥拉長毛貓為基礎,在英國經過100多年的選種繁殖,於1860年誕生的一個品種。波斯貓有一張討人喜愛的面龐,長而華麗的背毛,優雅的舉止,故有“貓中王子”、“王妃”之稱,是世界上愛貓者最喜歡的純種貓之一,占有極其重要的地位。

TOP5、布偶貓

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貓,眼睛又大又圓,另外布偶貓全身都是被毛覆蓋,布偶貓全身特別鬆弛柔軟,像軟綿綿的布偶一樣,所以被網友稱為史上最萌的貓咪。

推薦閱讀

史上最醜的貓品種排行榜,無毛貓占據前三

世界上最醜的貓:斯芬克斯貓(醜出天際)

史上最兇殘的貓科動物:異劍齒虎(生存在170萬年前)

世界上十大最聰明的貓排行榜,加拿大無毛貓登榜首

世界上最長壽的貓,長毛虎斑貓Corduroy26歲(相當於1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