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動物物種豐富、種類多,但除了前面介紹的《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世界上最噁心的動物》,你還知道哪些動物比較噁心的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收集整理了世界十大最噁心的動物,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長見識吧。

世界十大最噁心的動物排行榜

TOP10、長鼻猴

雖說長鼻猴的鼻子大得出奇,並且其中雄性猴子隨著年齡的增長鼻子越來越大,最後形成像茄子一樣的紅色大鼻子,激動的時候,大鼻子就會向上挺立或上下搖晃,而雌性的鼻子卻比較正常。因為外形常常鼻子而被稱為世界十大最噁心的動物。

TOP9、袋獾[dài huān]

作為世界十大最噁心的動物之一的袋獾體型矮胖及粗壯,頭大尾短。貯存脂肪的尾部是袋獾健康的指標,因為瘦削的尾部代表袋獾健康欠佳。袋獾的毛髮呈黑色,不過胸部和臀部往往帶有小塊白色的毛。身長525-800毫米,尾長230-300毫米,體重4.1-11.8千克。毛色深褐或灰色,喉部及臀部具有白色塊斑,吻為淺粉色。體形與鼬科動物相近。腹部生有育兒袋。

袋獾體形與鼬科動物相近。腹部生有育兒袋。袋獾經常出沒於灌木與高草生境中,晝伏夜出。行走時總在不停地嗅地面,似乎在尋找食物。袋獾除了是世界十大最噁心的動物,還以它那獨特的嚎叫聲和暴躁的脾氣著稱於世。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英國長頸鹿高5.8米(和天肩並肩)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陸生哺乳動物,河馬(牙齒長約60厘米)

世界上最噁心的動物,蛀船蟲長達1.3米(蛀蝕5000顆樹木)

世界上最聰明的種族,猶太族(占諾貝爾獎金總數的22.35%)

點擊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