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世界最高的陸上動物,長頸鹿並沒有滿足平均5米的身高,而是向更高的發展。你知道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有多高嗎?5.8米!簡直要逆天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

一、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高5.8米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4日報導,英國威爾斯彭布羅克郡一家動物園內的一隻長頸鹿,身高達5.8米,超出長頸鹿平均身高1.2米,有可能成為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18歲大的長頸鹿祖魯現住在英國彭布羅克郡一家農場動物園,5.8米的身高使它成為農場中最高的動物。由於祖魯體重達1.3噸,他高大的身軀使得飼養員無法確切測量其身高。

二、曾經的世界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

世界上最高的長頸鹿,高達6米,是英國契斯特動物園於1959 年1 月8 日,從肯亞來的一名叫“ 喬治” 的馬沙伊公長頸鹿。當它九歲的時候,頭幾乎觸及6 米多高的長頸鹿舍。這隻長頸鹿在1969 年7 月22 日死去。在野外射殺的長頸鹿,據說有高接近7 米的,比最高的大象還要高出三分之一。

三、世界最高的陸上動物,長頸鹿平均高5米

長頸鹿是一種生長在非洲的反芻偶蹄動物,是世界最高的陸生動物。雄性個體高達4.8到5.5米高,重達900公斤,剛出生的幼仔就有1.5米高。當然雌性個體一般要小一些。據古生物學家研究認為,長頸鹿起源於亞洲。另外,長頸鹿之所以成為世界最高的陸上動物,主要是脖子和腿長(前肢較後肢長),尤其是它的脖子特別長,抬起頭來好像一座高高的塔。【點擊查看《世界最高的陸上動物》】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高的人: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身高2.72米

世界上最高的鏇轉電梯,蘇格蘭的船用鏇轉電梯(高25米)

世界上最高夫妻,中國孫明明夫妻4.23米!(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