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作為一種學科,它通常具有神秘色彩,有很多的人誤以為心理學很深奧,其實心理學是一種行為科學和研究科學的總和,TOP10排行榜整理國外十大心理學名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書籍上榜吧,這些書籍對於學習心理學都有很大的幫助。

國外十大心理學名著排行榜

1. 《心理學與生活》

2. 《津巴多普通心理學》

3. 《人性能達到的境界》

4. 《父性》

5. 《人類的破壞性剖析》

6. 《移情心理學》

7. 《占有還是存在》

8. 《論人的成長》

9. 《真實的幸福》

10. 《教育心理學》

1.《心理學與生活》

《心理學與生活》的作者是理察·格里格,作為2019高校圖書館借閱前40,它於2003年出版,這本書主要講教育思想的方法和特色,這本書教會了讀者獨特的教育方法,很多心理學家都很推崇這本書。

2.《津巴多普通心理學》

《津巴多普通心理學》的作者是美國知名心理學家菲利普·津巴多,這本書被300多個大學作為心理學教材,可見其豐富的心理學知識,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書還有很多的心理知識。

3.《人性能達到的境界》

《人性能達到的境界》的作者是亞伯拉罕·馬斯洛,這本書主要講人性和社會之間的關係,作為一本經典的心理學書籍,這本書的評價非常高,其中的很多知識需要慢慢學習。

4.《父性》

《父性》的作者是伊基·肇嘉,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大部分在沒有父親陪伴下的孩子成長問題,也深刻揭露了沒有父親一起生活的孩子所面臨的的問題。

5.《人類的破壞性剖析》

《人類的破壞性剖析》的作者是埃里希·弗洛姆,它於2014年出版,主要講的是我們該如何正確地認識自己,並揭露了認識自己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書評價比較好。

6.《移情心理學》

《移情心理學》的作者是榮格 ,它於2014年出版發行,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人際關係的發生和進程,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書對於戀愛方面也很有幫助,是一本優秀的心理學書籍。

7.《占有還是存在》

《占有還是存在》的作者是埃里希·弗洛姆 ,它於2014年出版發行,這本書主要講述了消費社會中的人的潛意識做了深刻剖析,令人注意的是,這本書的實用價值較高。

8.《論人的成長》

作為國外十大心理學名著排行榜之中的《論人的成長》,它的作者是卡爾•羅傑斯,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團體治療法的方法和作用,這本書的意義重大。

9.《真實的幸福》

《真實的幸福》的作者是塞利格曼 ,這本書主要講述心理疾病如何在現實的治療中獲得改變,這本書的閱讀意義重大,非常適合大家閱讀學習。

10.《教育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的作者是羅伯特·斯萊文,這本書作為國外十大心理學名著排行榜之中,深刻揭露了中學教育情境和基本心理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