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看書的習慣呢,會不會在一個愜意的午後打開一本小說或者散文細細品讀。閱讀的每一本書籍,都會帶給我們知識的富足和心靈的慰藉,排行榜整理了免費追書軟體排行榜,一起來了解下,看看有沒有你平時用的。

免費追書軟體排行榜

1. qq閱讀

2. 全民小說

3. 番茄免費小說

4. 微信讀書

5. 噹噹雲閱讀

6. 米粒閱讀

7. 免費追書

8. 木瓜追書

9. 塔讀小說免費版

10. 咪咕閱讀

1.QQ閱讀

QQ閱讀作為2020十大閱讀app之一,基於大數據運算,可精準為用戶提供興趣書單。它能迅速抓住用戶的喜好,為用戶提供免費讀書的樂趣,其中的時長兌換禮包板塊也是一大特色。

2.全民小說

全民小說主打無限小說資源,用戶在這裡可以閱讀到上千萬本小說,小說種類涵蓋各大主題。並且該軟體承諾為用戶提供不限時閱讀體驗。

3.番茄免費小說

番茄免費小說主打正版小說閱讀,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閱讀體驗。用戶可以在番茄免費小說中閱讀各種免費書籍。除此之外,該app還提供聽書服務。

4.微信讀書

作為最簡潔的讀書軟體,微信讀書就顯得十分整潔。該軟體每天也會提供免費讀書服務,為用戶提供最大效益的福利活動,它一直深受讀書者的喜愛。

5.噹噹雲閱讀

噹噹雲閱讀作為噹噹網旗下的線上讀書軟體,它提供的書籍類別涵蓋所有種類。並且噹噹雲閱讀承諾,在用戶讀書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廣告干擾。

6.米粒閱讀

米粒閱讀在某軟體評分榜上高居前幾位,該軟體憑藉其強大的小說資源和免費閱讀服務,一經上線就獲得了大批的忠實用戶。

7.免費追書

作為免費追書軟體排行榜前十的免費追書,,用戶可在該軟體內自由選擇書籍。該軟體除了提供免費讀書服務外,還和各大小說作者有合作,保證小說更新的速度。

8.木瓜追書

木瓜追書的宗旨一直是堅持為各種用戶提供免費讀書服務,經過改版之後的木瓜追書,不僅為用戶提供了完美的讀書體驗,還獲取了新的忠實用戶。

9.塔讀小說免費版

塔讀小說免費版,該軟體擁有百萬書庫,它一直堅持用戶閱讀時沒有廣告,保證了用戶的讀書體驗,它還為用戶推薦各類好書。

10.咪咕閱讀

咪咕閱讀作為專門為用戶提供免費好書的軟體,一直堅持書庫的正版授權,並堅持無廣告不收費,不愧是免費追書軟體排行榜的前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