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一種可以使人的氛圍感變得強烈的時尚單品,香水的香型有非常多種,調配出來的香味最後也都不一樣,人們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香水,你知道哪幾款非常經典的香水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頂級香水前十排名,對香水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頂級香水前十排名

1.香奈兒

2.迪奧

3.蘭蔻

4.嬌蘭

5.巴寶莉

6.YSL

7.阿瑪尼

8.古馳

9.寶格麗

10.范思哲

1.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全世界都非常出名,香奈兒每年的高級成衣系列都受到了許多女生們的歡迎,而它的香水出名的系列有著非常多,在製作香水這一方面上,香奈兒可以說是頂尖的。

2.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也是一個全球知名度都非常高的一個奢侈品品牌,旗下所推出的香水系列,每一款都受到了消費者的追捧,特別是迪奧的真我香水和花漾系列香水,是迪奧最為經典的兩款香水。

3.蘭蔻

成立時間:1935年

總部:法國

蘭蔻這個奢侈品品牌相信許多女生都知道,蘭蔻是法國最值得買的五大品牌之一,因為蘭蔻是非常有名的一個彩妝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系列的護膚品和化妝品,還有許多女生們都非常喜歡的香水系列,在彩妝界非常的出名。

4.嬌蘭

成立時間:1828年

總部:法國

嬌蘭是一個主打護膚產品的品牌,嬌蘭這個品牌的粉水、精華和面霜都非常的出名,而且護膚品有不同的層次系列,適合少女和中年婦女的護膚產品都有,在香水這一領域上,嬌蘭也當仁不讓。

5.巴寶莉

成立時間:1856年

總部:英國

這個品牌是一個被人們經常叫錯的品牌,它的原翻譯名叫做博寶利,但是許多人都稱他為巴寶莉,而且巴寶莉這個譯名要更普及一點,巴寶莉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品牌,旗下的香水分為男女款系列。

6.YSL

成立時間:1936年

總部:法國

YSL是一個非常時尚的是奢侈品品牌,在包包、服飾和化妝品領域都有涉及,並且非常的火爆,凡是單品上刻著YSL這三個字母,那么這個單品就變得格外的與眾不同,它的香水系列也很火。

7.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也是全球都非常出名的一個奢侈品品牌,該品牌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在製作和銷售各種成衣、包包、服飾和化妝品這一類別上,非常的出名,阿瑪尼出產的香水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8.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也是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高的一個奢侈品品牌,古馳的風格非常的獨特,古馳的成衣和包包的配色都非常的大膽,古馳的香水也承襲了獨特這個優點,它的罪愛系列香水非常受歡迎。

9.寶格麗

成立時間:1884年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是一個在珠寶界和腕錶界都非常出名的奢侈品品牌,該品牌在之後又開始展開了香水這一板塊的業務,並且將自己獨特的珠寶和香水結合到了一起,使得寶格麗的香水瓶都非常的獨特。

10.范思哲

成立時間:1978年

總部:義大利

范思哲是義大利一個非常時尚的奢侈品品牌,范思哲的成衣系列受到了許多明星和名人的喜愛,不僅如此,范思哲的業務範圍還非常的廣泛,在香水界也非常的出名,獨創的金屬可樂非常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