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巴黎時裝周都會吸引各路明星和名人們去看展,在這裡聚集了四面八方的時尚人士,法國人骨子裡的浪漫也使得這座城市變得格外浪漫,可以說巴黎這座城市引領著世界的潮流,也不外乎被稱為“世界藝術之都”,許多著名的時尚品牌都是源自於此,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法國最值得買的五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法國最值得買的五大品牌

1.愛馬仕

2.LV

3.香奈兒

4.迪奧

5.蘭蔻

1.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最近一部電視劇《三十而已》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中,劇中富豪太太們的聚會多次登上熱搜,提著愛馬仕喜馬拉雅系列包包的女士才能站C位,而周圍都是一系列愛馬仕的包包,女主角背著的香奈兒包包都不敢入境,這也證明了愛馬仕在貴婦圈們中的地位,不愧是世界十大名頂級包品牌之一。

2.LV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LV不用多言,這個奢侈品品牌幾乎被全世界的人們所熟知,該品牌每年都會出新款,旗下的產品線也非常的多,只要加上LV的標誌,那必定是貴氣逼人,不論多貴都有消費者買賬,去購買它或者是收藏它。

3.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有著許許多多的產品線,可以說是法國具有代表性的奢侈品品牌,不管是包包、衣服還是首飾、手錶,只要打上雙C的logo標誌,就會有人去購買,儘管它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白T恤。

4.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也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對於時尚有著自己的理解和定位,每年春夏、秋冬都會推出各種新款,它經典的999系列色號口紅和香水,更是被大家所熟知,幾乎每個優雅的女性都會備上這么一瓶香水,或者這么一支口紅。

5.蘭蔻

總部:法國

成立時間:1935年

蘭蔻是法國著名的一個化妝品品牌,主打的是貴婦產品,抗衰老、補水,護膚系列和彩妝系列都非常的出名,蘭蔻的粉水還有小黑瓶眼霜精華,是許多女性護膚的必備品,還有鎏金香水系列,將女性的優雅和美麗完完全全的體現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