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直在世界以“浪漫”聞名,這裡不僅自然風景本就優美,而且天生愛美的法國人利用這些自然優勢開闢了許多旅遊勝地,以及常見的“街頭藝術”,不禁吸引了全球各地追尋浪漫的情侶們來此遊玩。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法國最浪漫的五個景點,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去過吧!

法國最浪漫的五個景點

1. 羅亞爾河谷

2. 普羅旺斯

3. 艾菲爾鐵塔

4. 協和廣場

5. 愛牆

1. 羅亞爾河谷

羅亞爾河谷還有個別名叫作“皇家後花園”,這是法國最大的一個旅遊景區,不論是河流、城堡、花園,還是當地特色的漂亮居民房,都透著和諧和風情,和你的另一半攜手在羅亞爾逛逛,絕對是終生難忘的記憶。

2. 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已經是非常出名的一個景點了,薰衣草之鄉,相信是許多女孩們夢想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徜徉在紫色的花海中,山頂有淅淅零零的村莊,如果可以的話你還可以品嘗當地特色的美食,安靜而愜意。

3. 艾菲爾鐵塔

艾菲爾鐵塔不僅是巴黎,甚至整個法國地標性的建築,它的獨特設計一度成為愛情和浪漫的象徵,幾乎每一對情侶來到這裡都要到艾菲爾鐵塔前拍照留念,也算是見證了許許多多情人們的愛情了。

4. 協和廣場

協和廣場坐落在巴黎的正中心,是法國最著名的廣場,周圍有八個華麗的城市雕像。廣場上的噴泉也是十分有名的,北邊是河神噴泉,南邊是海神噴泉,無不體現著這個國家的文化和藝術,非常值得一去。

5. 愛牆

愛牆這個名氣一聽就是非常適合情侶去遊玩的景點了,它坐落於法國巴黎北蒙馬特高地半山腰上,是一座藍色的大理石牆面,上面寫著300多種語言的“我愛你”,它代表著對天下所有有情人的祝福,是不是超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