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作為世界的浪漫之都,每年吸引大批的遊客前往,法國的艾菲爾鐵塔也成為了愛情的象徵,去法國旅遊的人都希望能感受到法國的浪漫氣息,TOP10排行榜整理了法國最好玩的城市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城市上榜吧,這份城市指南請查收。

法國最好玩的城市排名

1. 巴黎

2. 普羅旺斯

3. 馬賽

4. 里昂

5. 尼斯

6. 南特

7. 斯特拉斯堡

8. 土魯斯

9. 波爾多

10. 里爾

1.巴黎

巴黎作為法國的首都,它也是法國最大的城市,作為世界一線城市,巴黎既是政治和經濟中心,也是文化中心,因此巴黎的特色景點非常多,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打卡。

2.普羅旺斯

位於法國東南部的普羅旺斯,它是法國生產葡萄酒的地方,該地方也是法國的薰衣草之鄉,除此之外,普羅旺斯也是許多情侶會去的拍照聖地,非常適合拍婚紗照。

3.馬賽

作為法國第三大的城市,它位於法國南部,馬賽也是法國最大的海港城市,除此之外,馬賽的溫度全年適中,非常適合居住,它是一個風景宜人的地方。

4.里昂

位於法國東南部的里昂,約有50萬的人口數量,是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值得一提的是,里昂還有眾多的老城,它的老城區是非常適合打卡拍照的。

5.尼斯

位於法國東南部的尼斯,總人口約為34萬人,它是典型的地中海氣候,除此之外,該城市還有非常美麗的地中海沿岸,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旅遊放鬆。

6.南特

位於法國西部的南特,總人口約為29萬人,它是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值得一提的是,該城市還有南特當代藝術中心,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打卡拍照。

7.斯特拉斯堡

位於法國東北部的斯特拉斯堡,總人口約為27萬人,它是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除此之外,該城市還有哥德式的教堂,非常適合朋友們一起前往,感受這座城市的友好。

8.土魯斯

作為法國最好玩的城市排名之中的土魯斯,位於法國的西南部,它擁有世界文化遺產目錄之中的南運河,非常適合打卡還好者前去拍照留念。

9.波爾多

位於法國西南部的波爾多,總人口約24萬人,是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除此之外,該城市有法國最大的藝術保護區,每一個人在這裡都可以感受到它的藝術氣息。

10.里爾

位於法國北部的里爾,總人口約為23萬人,是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值得一提的是,該城市有一條啤酒商業街,吸引了很多的啤酒愛好者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