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除了以浪漫和文化出名,吸引各地遊客來此遊玩,這個國家的烹飪技術同樣在世界上享有盛譽,法國菜系也是世界著名菜系之一,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法國最受歡迎的五種美食,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嘗過吧!

法國最受歡迎的五種美食

1. 鵝肝

2. 乳酪

3. 馬卡龍

4. 法棍

5. 洋蔥湯

1. 鵝肝

說到法國菜,不得不提的就是精緻的法國鵝肝,不論是普通家庭自己研製的,還是商店裡罐裝鵝肝醬,這幾乎是法國食物界必不可少的一樣。它的吃法可以當做前菜,用來抹麵包,也可以直接煎制食用。

2. 乳酪

法國有超過1000種乳酪品類,而且每個地區的風味都各不相同,早在公元前7000年就有食用乳酪的傳統了,直到如今仍是法國的傳統。而且在這個國家,乳酪的質量檢查是最嚴格的,從最初的奶工序就要接受定期檢查。

3. 馬卡龍

馬卡龍,世界十大著名甜點,名副其實的法國名點,尤以法國西邊維埃納省最有特色,它的原料有蛋白、杏仁粉、糖霜,內餡多是奶油或者果醬,所以嗜甜的女孩子們肯定非常喜歡,再加上它超高的顏值,無法拒絕!

4. 法棍

法棍屬於法國的平民美食了,在大街小巷幾乎隨時可見拿著法棍的行人,這種傳統麵包配料也很簡單,幾乎無糖無油,所以也比較健康,屬於越嚼越能體會到麥香的麵包。

5. 洋蔥湯

法國洋蔥湯是最能代表法國湯品的菜餚了,從羅馬時代一直流行至今,以最獨特地道的香濃法式口感聞名,由洋蔥、乳酪、黃油、葡萄酒烹飪而成,內里通常還有煮軟的麵包,真是超級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