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是日本的傳統美食之一,也是一種非常方便的美食,既方便攜帶又容易填飽肚子,食材和製造方式也是非常的簡易,只需要米飯、海苔和一點其他的配菜即可,這樣方便的美食非常適合我們現在快節奏的生活,TOP10排行榜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十大壽司品牌,看看有沒有你吃過的吧~

世界十大壽司品牌排行榜

1.小野二郎本店

2.水谷壽司

3.三谷壽司

4.橋橘町都壽司

5.青空壽司

6.齋藤壽司

7.壽司匠

8.第三春美鮨

9.宮葉壽司

10.橋口壽司

1.小野二郎本店

小野二郎本店是在國際上都享有盛名的壽司店,創始人是被稱為“壽司之神”的小野二郎,雖然店鋪的裝修非常的樸素,只有十幾個座位,但世界各地的人都還是慕名而來,光是預約排位就要等半月之久,最經典的便是鮪魚壽司,是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味道。

2.水谷壽司

水谷壽司是由“壽司之神”的嫡傳弟子水谷先生創造而成的,這家店在日本的東京都中央區銀座的8-7-19,壽司店內只有八個座位,每天水谷先生都會親自為客人們製作壽司,它的手工技藝沿襲了小野二郎的精湛,而且在選取材料的方面,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3.三谷壽司

三谷壽司是日本一家非常知名的壽司美食店,這家店位於日本的東京都新宿區四谷1-22-1,因為這家小店的座位只有九個,而且每個食客的壽司都是一個人親手製作,再送達到食客面前的,製作的時長比較長,所以這間店的名額非常難預約到。

4.橋橘町都壽司

橋橘町都壽司是日本著名的性價比最高的壽司店,這家店位於日本的東京都中央區東日本橋3-1-3,不同於其他著名的店,這家店的位置比較好預約,價格也不是特別的高昂,而且壽司的口感也是非常的不錯,食材選取的也很考究,適合全家一起來吃。

5.青空壽司

青空壽司的創始人是“壽司之神”的另一個徒弟所創建的,這家店的位置在日本的東京都中央區銀座8-5-8,店鋪被評為米其林二星店鋪,裡面的座位也是非常的少,只有14個座位,壽司的技藝雖沒有壽司之神那么精湛,但勝在手法細膩。

6.齋藤壽司

齋藤壽司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的高,這家店位於日本的東京都港區六本木1-4-5,店鋪在三年內便獲得了米其林三星的榮譽,吃過的用戶都說這邊的用餐體驗度極高,但是它的會員制度也比較嚴格,幾乎很難預約到,這樣神秘的它反而更加被期待。

7.壽司匠

壽司匠是一家壽司菜式齊全的壽司店,這家店位於日本的東京都新宿區四谷1-11,以味道鮮美、姿態各異的壽司抓住了許多食客們的胃,紛紛成為它的回頭客,這樣食材考究、製作精美的壽司店,價格卻出乎意料的便宜,真正的物超所值。

8.第三春美鮨

第三春美鮨是一家非常傳統的日本壽司店鋪,這家店位於日本的東京都港區新橋1-17-7,店鋪的門面非常小,一次只能容納幾個食客,就算是這樣,營業時間內的每個時間段都有食客慕名前來,所以很難預約到。

9.宮葉壽司

宮葉壽司是日本能排的上名號的壽司店,店的位置位於日本的東京都港區浜松町2-11-8,店鋪非常小,不注意看的話根本找不到,雖然地理位置很差,但還是有大量的食客前來,這裡的壽司做工精細,口感極佳,老闆還會像你介紹的製作技巧。

10.橋口壽司

橋口壽司是一家非常神秘隱蔽的壽司店,這家店的位置位於日本的東京都港區元赤坂1-5-20,不僅僅是位置難以預約,而且內部還不允許拍攝照片,保密性做的極強,但是吃過一次的人就會成為它的忠實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