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是足球運動中一個位置的概括,它是一個非常核心的地位,擔任中場的足球運動員要先搶斷到足球,為自己的隊伍提供一個良好的開端,而且還要聯繫足球場上的各個位置,將隊伍緊密的結合起來,共同去贏得一場勝利,而法國的中場更是在世界上都赫赫有名,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法國五大傳奇中場,一起來看看吧~

法國五大傳奇中場

1.齊內丁·齊達內

2.米歇爾·普拉蒂尼

3.阿蘭·吉雷瑟

4.蒂加納

5.迪迪埃·德尚

1.齊內丁·齊達內

齊內丁·齊達內是法國足球一名職業的運動員,他出生於1972年6月23日,在他的足球職業生涯一生中國,履歷可以說非常華麗,曾幫助效力的俱樂部,先後獲得歐洲冠軍聯賽的冠1次、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冠軍2次,自己也獲得了大滿貫。

2.米歇爾·普拉蒂尼

米歇爾·普拉蒂尼是當年法國足壇中的“中場鐵三角”之一,他出生於1955年6月21日,是法國的足球職業運動員,也可以說是20世界最出色的中場球員之一,曾幫助法國隊獲得歐洲杯的冠軍,自己也被評為三年度的足球先生。

3.阿蘭·吉雷瑟

阿蘭·吉雷瑟是法國的一名前足球職業運動員,現在為塞內加爾國家隊的主教練,和米歇爾·普拉蒂尼、蒂加納並稱為法國“中場鐵三角”之一,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賽事,並且和隊友聯手獲得了許多獎項。

4.蒂加納

蒂加納是法國一名職業的足球運動員,是當年名震足壇的法國“中場鐵三角”之一,被評為世界球壇上十大最佳拍檔之一,他於1955年6月23日出生於巴馬科,雖然他的足球開始的生涯比較晚,但是他的能力卻非常的強,帶球過人和搶斷對方的球,是他的強項。

5.迪迪埃·德尚

迪迪埃·德尚曾是法國一名職業的足球遠動員,現在擔任法國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他是法國足球歷史上一顆閃耀的星,曾代表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場102次,帶領隊伍獲得了1998年世界盃的冠軍、2000年歐洲杯的冠軍,還有作為教練帶領隊伍獲得了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