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飛腳踏車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東西,死飛腳踏車可謂是扮酷耍帥做潮流的一大利器。當然死飛腳踏車也有死飛品牌排行榜國產死飛品牌不錯,國外的死飛腳踏車也很出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國外死飛品牌排行榜。

國外死飛品牌排行榜:義大利 Bianchi、義大利 Cinell、義大利品牌 Colnago、義大利之夜 MASI、義大利 GIOS、北美 LoveBaum、北美 LoveBaum、美國 HED、美國 Aerospoke、北美 Leader Bike、捷克 Festka Track。

國外死飛品牌排行榜

1、義大利 Bianchi

成立於1988年 先來大名鼎鼎的便池

Edoardo Bianchi先生於1895年驚喜地接受了王室的邀請,女王聽說了關於他製造了腳踏車的情況,於是想學習如何騎腳踏車。年輕的Bianchi先生沒有讓機會從他的腳下溜走,幾天之後,他為女王特製了一部腳踏車,這也是歷史上第一部女式腳踏車。

Bianchi成了為義大利的一個名牌,就像法拉利(Ferrari)、黃蜂(Vespa)一樣也聞名於世。

2、義大利 Cinell

Cino Cinelli (1916-2001) 著名的Cinelli 腳踏車的創辦人, Cino Cinelli在成立以工藝聞名的Cinelli公司之前是一位頂尖公路車車手。

Cinelli一向以其大膽的設計手法刻劃出的美觀腳踏車及零件著稱同時也是義大利腳踏車美學的象徵.Cinelli也一向自詡為義大利登山車的獨創先鋒。

3、義大利品牌 Colnago

Colnago(克納哥)這個知名的腳踏車品牌的誕生,是在1954年,而這個牌子的馳名,是自從Michele Dancelli在1970年3月20日的環繞賽中獲勝,而Colnago的標誌是梅花。

當先進的碳纖維複合材料出現時,Colnago是充分利用其所能的第一家腳踏車製造商。通過與法拉利公司和米蘭理工大學的合作,Colnago開發了Concept和C35,它們是今天碳纖維腳踏車(包括EPS和CX-1)的前身。

4、義大利之夜 MASI

Masi是世界上最久負盛名的品牌公路腳踏車之一。這個品牌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不久誕生於義大利.。該品牌的誕生凝聚了全世界腳踏車生產者的心血,是腳踏車頂級技術的代表。

Faliero Masi是所有義大利車架製作者的始祖,為colnago之類的公司提供靈感。不幸的是,因為haro擁有這個品牌,在美國他的車架只能以“米蘭”命名。

5、義大利 GIOS

義大利一王四後之一的GIOS,在最早1936年Tolmino GIOS投入自由車競賽,獲得多項殊榮與肯定,17歲時獲選為奧運會義大利代表選手!(GIOS商標上奧運五環的由來)。

車友所見的GIOS車款則多半為GIOS在日本獨立發展的產品線,60年以來對性能與品質的堅持讓GIOS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與最受重視的自由車品牌之一!

義大利一王四後:Colnago ,De Rosa,Bianchi,Cinelli,Gios

6、北美 LoveBaum

LoveBaum呈現在人們面前,從那時起他們開始為自己的夢想工作。“我們都相信高品質腳踏車來源於努力的工作和對細節的專注,我們對自己的工作相當自豪。從精確的斜角角度到整潔的焊口,我們用心製作從這家店裡推走的每一輛腳踏車。”

7、美國 HED

成立於1985年

HED是美國製造腳踏車碳纖維產品上的佼佼者,尤其是碳纖維輪組方面更是專精。HED的三刀輪一直是在三項鐵人及公路計時賽中的致勝武器。

HED在流體力學方面著墨甚多,尤其是風洞的測試。HED更幫助過許多新進的優秀腳踏車選手,依照其個人的體型設計了一些獨特的輪組,讓他們創造了許多佳績。

8、美國 Aerospoke

成立於1988年

Aerospoke創始人Ed Giroux曾經是一名精密機械師,工具和模具製造員。後來,他在密西根開設了米爾福德公司並開始自己事業生涯。作為一個完成三項全能運動員,這是Ed Giroux對腳踏車愛促使他強烈的追求,空氣動力學,快速,低維護輪。他利用他多年經商磨練出來的技能,開發了第一個Aerospoke車輪,並於1988年成立現在的Aerospoke公司。

9、北美 Leader Bike

知名腳踏車廠牌 Leader Bike。車架細節每一台車架都是用高品質的鋼材製作的,它們通常來自True Temper或是Columbus。每一個車架都會根據客戶的身材設計,塗裝也是可選的。

10、捷克 Festka Track

Festka Track由一家捷克公司Festka製造,是NAHBS現場最耀眼的車型,車架採用特殊的電鍍工藝,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和質地,妖冶的紫羅蘭和優雅低調的銀色帶給人美侖美幻的視覺感受。

相關連結:台灣死飛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