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飛腳踏車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東西,又好看又輕便,可以方便出行也可以耍酷。當然死飛腳踏車也有死飛品牌排行榜,在國產死飛品牌排行榜中,台灣死飛比較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台灣死飛品牌排行榜。

台灣死飛品牌排行榜:捷安特、美利達、歐亞馬OYAMA、YHCBIKE、MIC。

台灣死飛品牌排行榜

1、捷安特

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腳踏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也是國產死飛品牌排行榜的第九名。

2、美利達

美利達腳踏車(中國)有限公司,系台灣腳踏車業界中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大陸獨資的子公司,公司始建於1990年,總投資額1228萬美元,占地面積11萬平方米,擁有一流的腳踏車生產線,採取比JIS 、CPSC、BS更嚴格的質量標準生產,年產量可達180萬台。

3、歐亞馬OYAMA

OYAMA,全球首創的時尚運動腳踏車品牌,由王大山先生於1966年在台灣創立。OYAMA母公司為台灣大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摺疊腳踏車生產製造商之一,旗下生產的摺疊車產品一度占據日本腳踏車市場銷量冠軍的寶座。OYAMA世界領先的腳踏車技術專利及時尚的外觀設計深受全球時尚運動青年的喜愛,產品暢銷日本、美國、法國、義大利、英國、俄羅斯等亞歐大陸數十個國家。

4、YHCBIKE

很不錯的一個國產牌子,這是個牌子就像是個很能生的女人,旗下的型號真的是很多,涵蓋範圍真是非常廣,什麼都做,還定時出新車,真是不得不佩服的超級光榮媽媽,雖然常亮很大,不過質量上YHC還是很信得過的,加上YHC的售後很不錯,基本可以說是到了車架斷了包換的地步了。

5、MIC

入門首選的品牌之一,這個牌子的車架很多,整車配色比較花,能滿足大部分新手的口味,包括電鍍,DEX主要是R系列和L系列,每一款其實區別不是很大又有一些區別,做完入門的牌子,DEX的市場定位也是很專一的,那就是入門第一車,對於新手,我認為第一輛入到DEX系列整車是很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