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一直經久不衰,因為其內斂奢華也很有檔次。特別是手工皮具,受到很多知名人士的歡迎。挑選皮具也是很慎重的,國際皮具品牌很多,那么哪些市面上的皮具品牌比較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手工皮具品牌。

十大手工皮具品牌:Delvaux、MANU Atelier、Myriam Schaefer、Launer、Mark Cross、M2Malletier、Goyard、a.b.k.、Mulholland、Hender Scheme。

1、Delvaux

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皮具品牌

Delvaux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皮具品牌,1829年成立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甚至比1830年獨立為君主立憲國的比利時還大一歲。Delvaux的每一個手袋都是工藝和傳承完美結合的藝術品。工藝上,每一款手袋都是全手工生產,至少經過三個部門、四個工匠的手,共耗時25個小時才出產。用料上,Delvaux堅持選用來自法國和義大利品質最高的小牛皮,並精選出皮革最柔軟和光澤度最高的部分,因此,手袋往往需要看起來兩倍以上的皮料才能完成。

▲比利時王后Paola 拎著Delvaux‘LeGrand Bonheur’包出席正式場合,高貴端裝的形象備受推崇。

從1833年至今,Delvaux都是比利時皇室的御用的皮具品牌,在歐洲的地位非常高。除此以外,很多好萊塢明星也是Delvaux的頭號冬粉,如Sarah Jessica Parker,Rihanna,Olivia Palermo,甚至在大熱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孔太陽也挎著Delvaux亮相。

2、MANU Atelier

牛氣的匠人品牌

MANU Atelier雖然不是你經常接觸的什麼大牌,但是卻火爆時尚圈。它就是來自土耳其古老的手工藝皮具品牌MANU Atelier。創始人是一個有著50多年經驗的老工匠,現在由他的兩個女兒Beste和Merve Manast接掌,為了延續父親的手工藝,倆姐妹決定堅持純手工製造,呈現出最純正的手工藝皮具。MANU Atelier的Logo很有腔調,像個傘又像個錨,很有辨識度,讓人印象深刻。

推薦MANU Atelier三款最值得投資的包包:

1.MANU Atelier單肩包,售價約2300元人民幣

2.MANU Atelier麂皮絨雙肩背,售價約2500元人民幣

3.MANU Atelier水桶包,售價約2300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