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年幼的寶寶,父母不希望出一點安全方面的問題。無論是對兒童座椅電動車品牌的選擇還是對兒童安全座椅的選擇都是很慎重的。市場是的兒童安全座椅很多,下面TOP10排行榜從質量安全品牌效應等,為你公布兒童安全座椅排名。

【你可能感興趣的是:嬰兒推車排行榜

兒童安全座椅排名好孩子、路途樂、貝貝卡西、英吉利那、CONCORD 諧和、寶得適|百代適(Britax)、kidstar 童星、寶貝第一、RECARO 瑞凱威、WellDon 惠爾頓。

兒童安全座椅排名一:好孩子

好孩子中國最著名的嬰童用品品牌,致力於為母嬰家庭提供安全、耐用、時尚的全系列魚兒用品。這樣的兒童安全座椅,寬舒座艙雙向模式,搭配感嘆性透氣海綿,寬敞與舒適並存。和2015年的兒童安全座椅排名相比,今年起超過了路途樂,成為了第一。

兒童安全座椅排名二:路途樂

路途樂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是專注於兒童出行安全,打造中國兒童自己的安全座椅,是上海麗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路途樂兒童安全座椅作為民族企業、民族品牌,有責任、有義務為中國兒童乘車的安全貢獻自己的力量,並將長期為中國兒童乘車出行保駕護航。

兒童安全座椅排名三:貝貝卡西

貝貝卡西兒童安全座椅是江蘇百佳斯特汽車製品有限公司生產出的一款兒童專用座椅。該公司的“貝貝卡西”品牌產品集合了化工材料學、人體工程學、力學、美學等多科專業。將歐洲兒童乘車安全理念帶入國內,藉助高效率、科學化、現代化的團隊品牌,一直致力於以兒童乘車安全為己任,每件“貝貝卡西”產品都凝聚著對愛和生命的感悟。

兒童安全座椅排名四:英吉利那

創立之初專供皇家王子公主們使用,今時今日,英吉利那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嬰幼兒產業的主導品牌,並作為“義大利製造”的品牌特使出訪過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具有廣泛而深遠的影響力。青睞英吉利那的大多都是達官貴人、名人明星,香港巨富李家誠、好萊塢明星朱莉婭羅伯茨、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大陸天后王菲等都為寶寶選擇了英吉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