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的身體結構和成人有很大的差別,比如體重、身高等,並且兒童的頭部、頸部、脊椎都沒發育完全,是非常脆弱的。在開車時,如果旁邊沒有人照顧就不能保護兒童的安全,很容易造成飛出座位,頸部割傷等危害,所以在攜帶兒童乘車時,建議大家購買兒童安全座椅。下面將為大家推薦幾款國內外知名兒童安全座椅品牌,希望對廣大父母們有所幫助。

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2015

NO.1路途樂

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2015

點評:短短兩年時間就在天貓上從銷量為零衝到了全網銷量第一,路途樂是一家專注安全座椅的品牌。目前的國產老大,口碑質量都很不錯。在安全性能方面,2013年11月,央視聯合上海汽車檢測中心抽檢10款安全座椅,該品牌是唯一一款合格的國產安全座椅。但路途樂是否能和進口安全座椅分庭抗禮的品牌,還需要時間驗證。

NO.2好孩子

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2015

點評:以多功能搖籃式嬰兒車起家的好孩子集團,目前已經涉足了國內絕大部分的母嬰行業,如今也開始做起了自己品牌的兒童安全座椅,到目前為止,由於對安全座椅不夠專注,好孩子兒童安全座椅的口碑還是藉助於好孩子其他產品的東風。

二、進口品牌精選篇

NO.3 Britax寶得適

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2015

點評:英國寶得適集團兒童安全用品公司是設計、製造和銷售汽車兒童安全座椅,手推車和旅行用品的專業公司,在中國比較有影響力。但樹大招風,內地、香港、北美等都有對其產品進行檢測,負面新聞不斷,最開始有“北美窒息風險召回”事件,日前網曝寶得適在寧波某地代加工貼牌生產,並與內地某品牌安全座椅同一生產流水線作業,接著又有央視報導不合格產品,寶得適名列其中,同年香港檢測也未通過。如今寶得適的銷售總額更多依託線下龐大的實體店,但與其它品牌已差距甚微。

NO.4 GRACO-葛萊

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2015

點評:產自美國的知名品牌安全座椅GRACO-葛萊,做工精細,安全性能好,價格定位在2000元座椅。目前在國內沒有指定代售點,也沒有官方網站,網上所有有關於葛萊的品牌信息(截止到發稿前)都不是官方呈現的,安全性、產地來源有待考察。如果有在美國當地的朋友或者親戚,可以考慮海淘。

NO.5 西班牙JANE

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2015

點評:JANE品牌不僅是西班牙國內首屈一指的嬰童產品製造企業,在世界範圍內被認定最為先進,最富有創意的嬰童產品公司。同葛萊一樣,海淘的朋友可以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