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嬰兒,父母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給他。而嬰兒推車作為寶寶的代步工具,當然要選擇好的品牌了。當然,,世界上嬰兒推車的種類和品牌很多,為了方便你的選擇,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嬰兒推車排行榜。

嬰兒推車排行榜Stokke Xplory嬰兒推車、Wikider威可迪嬰兒推車、Inglesina Otutto嬰兒推車、Goodbaby好孩子嬰兒推車、Inglesina Classica嬰兒推車、CAM嬰兒推車、Aprica阿普麗佳嬰兒推車、Peg Perego嬰兒推車、Britax嬰兒推車、Mamaspapas嬰兒推車。

嬰兒推車排行榜N0.1、Stokke Xplory嬰兒推車

Stokke Xplory嬰兒推車,創新設計使嬰童車伴隨寶寶一起成長,讓您享受與寶寶親密無間的樂趣,與寶寶一起探索世界!Xplory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可靈活調節座椅高度,獨特的雙向設計,滿足您和寶寶不斷變化的需要,操作自如調控方向,可面向父母看到媽媽的微笑,或面向外界滿足孩子無窮的好奇心。高景觀的設計,與父母更接近,視野更開闊。同時可調座椅的方向、高度與角度,擁有前後兩個方向,多種狀態,從活動到休息,動靜皆宜,一車多用。

嬰兒推車排行榜NO.2、Wikider威可迪嬰兒推車

就品牌而言,“wikider威可迪”也是市場需求的佼佼者。wikider威可迪嬰兒推車品牌是一個針對現代都市年輕父母打造的極具性價比的時尚高景觀安全避震嬰兒推車品牌,威可迪緊跟時代步伐,迎合時代需求推出都市時尚推車,給嬰兒推車領域注入了不少的新鮮活力。

wikider威可迪品牌嬰兒車是由德國設計,專注於性價比高的高景觀時尚推車,加上安全的性能,成為無數父母們的首選品牌,也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嬰兒車品牌。威可迪嬰兒車車架採用的是高檔航空鋁合金車架,並經過無毒陽極表面處理,無論是硬度、耐蝕性、耐磨性、絕緣性還是耐熱性均有大幅度提高,同時在避震性能及安全防護設計方面都做的非常到位。

嬰兒推車排行榜NO.3、Inglesina Otutto嬰兒推車

Inglesina Otutto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嬰兒推車,包含了推車、安全座椅、睡籃三件套,性價比非常高,非常貌美,推出去回頭率肯定100%以上。適用於0個月到3歲。雙向調節,寶貝可以面向街道亦可面向媽媽可單手操作!萬向前輪驅動!單手收合傘車!可做搖椅還可做高腳餐椅!

嬰兒推車排行榜NO.4、Goodbaby好孩子嬰兒推車

好孩子,是嬰兒推車行業中的鼻祖。其中出品的推車有著觀賞高景觀的獨特功能。相比其它嬰兒推車來說,此款嬰兒推車給寶寶的視野更加廣闊。不僅有著高景觀,還有這高的安全係數。避震功能、剎車功能都是屬於一流水平,測試五點式安全帶的鬆緊,全方位保護寶寶的安全。經典的國產品牌,深受父母青睞。

嬰兒推車排行榜NO.5、Inglesina Classica嬰兒推車

Inglesina Classica嬰兒推車,皇家經典嬰兒車。四輪馬車設計,尊貴典雅,車架及配件均由頂級技師手工打造。獨特弧形車架具有卓越的避震效果,座椅可完全放平,適合0-36個月寶寶。可放置睡籃、座椅,其中把手可拆除並摺疊,摺疊後大小可放入普通家用轎車後備箱。是嬰兒推車中非常時尚、美觀的一款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