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是我國傳統工藝,現代也有很多人喜歡十字繡,願意去學習或者置入十字繡的工藝品。社會上十字繡的品牌也不少,容易讓人挑花眼睛。下面TOP10排行榜網來為你帶來十字繡品牌排行榜,幫你購入十字繡提供參考。

十字繡品牌排行榜DMC十字繡、KS十字繡 、CMC十字繡、KEC十字繡、蒙娜麗莎/皇室、QS十字繡、珍愛十字繡、絲蒂奇十字繡、金鑫十字繡、春天十字繡。

1、DMC十字繡 (1746年法國)

DMC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對400多種十字繡用棉線的色號進行專利註冊的企業。法國dmc繡線各種顏色品類齊全,獨特的顏色編碼系統,被全球出版商廣泛採用,目前大部分的十字繡標準圖稿都一律使用DMC公司註冊的色號來告知消費者此種圖案所需的繡線顏色,市場上十字繡線也多使用此標準,也就是顧客經常碰到的DMC色系線

評價: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一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

2、KS十字繡 (廣州市洲藝貿易公司)

專注於十字繡手藝領域。目前已形成強大開發設計能力,精細化流程生產能力,專業行銷管理能力和財務管控能力,緊緊圍繞核心形成強力的優勢。

評價:日本技術,中國生產,專賣店管理規範,但質量嚴重下滑。

3、CMC十字繡 (湖北黃梅挑花工藝有限公司)

CMC十字繡的繡線共有448種顏色,全部採用100%埃及棉,經過精湛工藝加工而成,在亮度、色澤上均達到世界一流的水平,每種線色出廠前均經過嚴格測試,絕不褪色,是高品質的十字繡線。CMC十字繡作為發展極為迅速的一個品牌,擁有豐富多彩的圖庫。

評價:歷史悠久、產品跟價位都適中。

4、KEC十字繡 (溫州好彩貿易有限公司)

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型十字繡企業。公司成立於2006年3月,憑藉先進的行銷理念和管理模式,以黑馬之姿在十字繡行業迅速崛起。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牌求發展,是好彩發展的戰略目標。

評價:跟DMC同一線號,線較DMC的稍細,有點起毛。

5、蒙娜麗莎/皇室 (上海起田貿易有限公司)

皇室蒙娜麗莎十字繡是國內最早的十字繡品牌,也是唯一刊登在國外專業雜誌上的中國手工diy產品,皇室蒙娜麗莎十字繡一直致力於手工十字繡產品的開發和研創。

評價:韓國布,泰國維納斯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價格有下調,質量也大不如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