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將近,保暖措施要開始實行了。特別是電熱毯,絕對保證你暖和睡覺的保障。不過電熱毯有好有壞,質量不好的電熱毯是有危險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電熱毯品牌排行,看看中國有哪些質量好口碑好的電熱毯品牌吧。

電熱毯品牌排行彩虹電熱毯、琴島電熱毯、彩陽電熱毯、小綿羊電熱毯、春樂電熱毯、雙峰電熱毯、貓王電熱毯、五羊電熱毯、聖羽電熱毯、南極人電熱毯。

1、電熱毯品牌排行-彩虹電熱毯

在最新的電熱毯品牌排行中,排名首位的就是彩虹電熱毯。彩虹電熱毯品牌之所以能在眾多的電熱毯品牌中排在首位,其實這肯定是和彩虹的電熱毯質量是分不開的。而且在咱們中國,彩虹也是一個比較老的電熱毯品牌。在消費者的心中都是口碑比較不錯的。

2、電熱毯品牌排行-琴島電熱毯

在最新的電熱毯品牌排行中,相比去年的電熱毯品牌排行來說,漲勢最為明顯的就是琴島電熱毯。在去年的電熱毯品牌排行中,琴島排名第四。可是在今年的電熱毯品牌中就躍居第二名。雖然琴島電熱毯品牌成長的時間不久,但是在2003年的時候,琴島電熱毯品牌就獲得了“中國品牌”的稱號。並且電熱毯品牌產品開始批量化生產的時候是在2009年。可見琴島電熱毯品牌的發展還是比較迅速的。

3、電熱毯品牌排行-彩陽電熱毯

其實在家紡行業中,不僅電熱毯品牌,就算是其它的產品品牌,每年的排名都是有變化的。而電熱毯品牌之所以每一年都會有一些新的電熱毯品牌上榜,也會有一些電熱毯品牌會落榜,而想而知,能在這么強烈的市場競爭中存活下來,並且還位居電熱毯品牌前十強的,那么這些電熱毯品牌就是真的占有市場的,並且也是受到同行業和消費者一直贊同和認可的。貴州的彩陽電熱毯品牌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以為彩陽依託的就是貴陽這塊全國最大的電熱毯生產基地的寶地。

4、電熱毯品牌排行-小綿羊電熱毯

在那多的電熱毯品牌中,今天的電熱毯品牌排行中唯一不變的就是小綿羊電熱毯品牌。該電熱毯品牌依然保存著第四的名次。小綿羊電熱毯品牌中的“小綿羊”和“吉祥”兩個產品系列是消費者最為喜歡的電熱毯品牌。在電熱毯市場不斷擴大的同時,小綿羊電熱毯品牌也是緊隨著組織的腳步,產品款式越來越多,品種和功能也都越來越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