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QS十字繡(東陽市欽氏工藝品有限公司)

Qs十字繡是當前國內最為優質、購買影響力最大的十字繡公司之一,它採用國內最優質的材料和德國最新紡織設備精細加工而成,做工精細,色彩明亮,造型多遍,創意十足。

評價:創立於1998年,集相框、十字繡、油畫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工藝品企業。

7、珍愛十字繡 (浙江金華珍愛工藝品有限公司)

珍愛十字繡屬珍愛工藝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珍愛工藝品有限公司地處浙江省金華市,公司成立於2002年8月。以誠信為宗旨,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為廣大十字繡愛好者服務。

評價:現在來說算是老牌子,起家比較早,質量價格偏高。

8、絲蒂奇十字繡(上海絲蒂奇飾品有限公司)

擁有韓國十多年的十字繡實踐經營理念。為了讓十字繡愛好者的付出有更加完美的回報,絲蒂奇特別聘請韓國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並從韓國進口了優質的原材料。

評價:日本技術,國內製造。線質微硬,光澤稍遜進口商品。

9、金鑫十字繡 (中國義烏金鑫公司)

金鑫十字繡繡線具有更高的水洗牢度。不褪色。通過100℃開水的褪色檢驗,金鑫十字繡繡線做到了絕對的零褪色.不怕曬。專業的毛宇處理技使金鑫十字繡繡品的立體感更好。

評價:國產線,圖紙和布還好,普遍反映線的質量稍差,粗細不均勻,易起毛。

10、春天十字繡 (廣州秀藝貿易有限公司)

春天十字繡是廣州秀藝貿易有限公司的品牌,主營十字繡成品以及十字繡套包,其他十字繡相關產品的銷售,加盟,代理。春天十字繡官方網站十字繡採用泰國先進紡織工藝和雙絲光處理而成,色澤,亮度均達世界一流水平。

評價:後起之秀,服務比較好,線量足,質量還好,價格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