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就是專門用來放置鞋子的柜子,把家裡的鞋子放在固定的地方,這樣家裡看上去也會更加更加整潔,並且還能節省一定的空間,市面上的鞋櫃品牌非常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幾個受歡迎的品牌。

鞋櫃十大品牌排名

1.全友家居

2.曲美家居

3.索菲亞

4.雙虎家私

5.歐派家居

6.華日家居

7.光明家具

8.宜家

9.顧家家居

10.億家達

1.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床墊、沙發、軟床和各種柜子等。

2.曲美家居

成立時間:1993年

曲美家居,隸屬於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全屋家具定製,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都願意實行全屋家具定製。

3.索菲亞

成立時間:2003年

索菲亞,隸屬於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百葉系列衣櫃的口碑最好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稱讚。

4.雙虎家私

成立時間:1989年

雙虎家私,隸屬於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這個品牌在西部地區的名氣更大,他們家的家具以物美價廉著稱。

5.歐派家居

成立時間:1994年

歐派家居,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物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有兩大主打產品,分別是家紡和燈具產品。

6.華日家居

成立時間:1971年

華日家居,隸屬於廊坊華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實木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家用家具和辦公家具都非常得齊全,並且質量也非常好。

7.光明家具

成立時間:1985年

光明家具,隸屬於光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中式實木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家具以古典和雅韻風格為主,喜歡古典風格家具的消費者可以考慮這一家。

8.宜家

成立時間:1943年

宜家,隸屬於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這是世界知名的家居產品生產商,這個品牌旗下有屬於自己的大賣場,裡面的產品多種多樣,並且他們的大賣場遍布全球各地。

9.顧家家居

成立時間:1997年

顧家家居,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他們為消費者打造各種功能齊全的家具產品,深得消費者的喜歡和信賴。

10.億家達

成立時間:2008年

億家達,隸屬於常州簡尚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簡約家具和收納物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衣帽架、鞋櫃、摺疊床和收納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