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會定製家具,因為定製的衣櫃更節省空間,並且也更加耐用,市面上有很多定製衣櫃的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好的品牌。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

1.索菲亞

2.歐派家居

3.好萊客

4.尚品宅配

5.維意定製

6.勞卡全屋定製

7.頂固

8.百得勝

9.志邦家居

10.卡諾亞定製家居

1.索菲亞

成立時間:2003年

索菲亞,上下床品牌之一,隸屬於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這個品牌因為定製衣櫃而聞名,特別是他們家的百葉系列的衣櫃,在市場上最暢銷。

2.歐派家居

成立時間:1994年

歐派家居,隸屬於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不僅有各種各樣的家具,還有很多家用電器。

3.好萊客

成立時間:2002年

好萊客,隸屬於廣 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接受全屋定製,他們有專業的設計師,會根據顧客的需求,制定出和諧統一的家具裝飾,為顧客營造一個舒適的居住空間。

4.尚品宅配

成立時間:2004年

尚品宅配,隸屬於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全屋定製,他們善於運用高科技,將人工智慧與家具裝修結合在一起,為大家制定智慧型化的家具。

5.維意定製

成立時間:2003年

維意定製,隸屬於佛山維尚家具製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生活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定製衣櫃、榻榻米和鞋櫃等。

6.勞卡全屋定製

成立時間:2004年

勞卡全屋定製,隸屬於廣東勞卡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整體衣櫃和板式家具的經營,他們在定製家具方面服務的非常到位,完全以客戶為中心,打造客戶滿意的家具。

7.頂固

成立時間:2002年

頂固,隸屬於廣東頂固集創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定製家具是他們的一個主打業務,他們提供安裝的業務,並且售後服務做的非常好,有問題反應之後,他們會立刻派專業的人士前來檢查維修。

8.百得勝

成立時間:2001年

百得勝,隸屬於廣 州百得勝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自成立之初就堅持綠色環保的生產理念,他們的家具產品綠色又健康,深受消費者的喜歡。

9.志邦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志邦家居,隸屬於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打的業務也是定製家具,客戶只需要將自己的要求和預算提出來,他們會提供一個完美的裝修方案,讓每一個顧客都滿意。

10.卡諾亞定製家居

成立時間:2001年

卡諾亞定製家居,隸屬於廣 東卡諾亞家居有限公司,這家定製家具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從設計、研發、安裝到維修,這個品牌因為服務的全面性而著稱,有很多的回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