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都格外注重寶寶們使用的東西,嬰兒浴巾就是其中一種,浴巾直接與嬰兒的肌膚相接觸,所以選擇的浴巾一定要柔軟,這樣才會降低對嬰兒肌膚的損害,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嬰兒浴巾品牌排行。

嬰兒浴巾品牌排行

1.全棉時代

2.BABYCARE

3.潔麗雅

4.好孩子

5.可優比

6.十月結晶

7.子初

8.金號

9.童泰

10.良良

1.全棉時代

成立時間:2009年

全棉時代,隸屬於深圳全棉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穿棉毛巾、衛生棉和棉簽等衛生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嬰兒浴巾以綿軟著稱。

2.BABYCARE

成立時間:1999年

BABYCARE,隸屬於杭州貝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兒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中嬰兒背帶、嬰兒浴巾等都是他們家的主打產品。

3.潔麗雅

成立時間:1986年

潔麗雅,隸屬於浙江潔麗雅紡織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紡織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毛巾、襪子、內衣褲等

4.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2021十大母嬰用品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是國際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他們旗下的實體店產品多樣,種類齊全,包括奶瓶、嬰兒車和紙尿褲等,以物美價廉著稱。

5.可優比

成立時間:2009年

可優比,隸屬於可優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母嬰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產品涉及到兒童睡眠、玩教、洗護、出行和餵養等方方面面。

6.十月結晶

成立時間:2006年

十月結晶,隸屬於浙江施俞兒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孕婦產品和嬰兒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特別是孕婦護理產品的名氣非常大,很多準媽媽都喜歡夠買他們家的產品。

7.子初

成立時間:2011年

子初,隸屬於昌正投資(廣州)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0-3歲的嬰兒研發各種用品,他們家的產品以安全、舒適著稱,是很多媽媽都信耐的產品品牌。

8.金號

成立時間:1968年

金號,隸屬於山東金號家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紡織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毛巾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是我們國家最出名的毛巾品牌之一。

9.童泰

成立時間:1986年

童泰,隸屬於童泰嬰幼兒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嬰兒服裝、肚兜、寶寶襪和嬰兒床上用品等都是他們家主打產品。

10.良良

成立時間: 2011年

良良,隸屬於南昌良良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嬰兒浴巾、兒童被子和嬰兒睡袋都是他們家旗下的暢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