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是常見的一種家居產品,窗戶上安裝窗簾不僅可以遮擋外面強烈的光線,還可以很安全地保護好自己地隱私,所以安裝窗簾是非常必要的,市面上的窗簾品牌多樣,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最受歡迎的幾種。

窗簾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如魚得水

2.摩力克

3.金蟬窗簾

4.樂巢

5.奧坦斯

6.美居樂

7.騰川·布老虎

8.和心

9.眾華家紡

10.金佰利

1.如魚得水

成立時間:1994年

如魚得水,隸屬於杭州潤居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軟裝家居的定製、研發、生產和銷售,窗簾定製是他們家的招牌,這個品牌會為消費者定製個性化的窗簾。

2.摩力克

成立時間:1982年

摩力克,隸屬於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業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軟裝定製的研發、製作和銷售,窗簾、牆布和窗飾等產品等都是他們家的招牌。

3.金蟬窗簾

成立時間:1988年

金蟬窗簾,隸屬於浙江金蟬布藝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類型的窗簾的設計、製作和銷售,兒童窗簾、歐式窗簾、簡歐窗簾和繡花窗簾系都是他們家的招牌。

4.樂巢

成立時間:2003年

樂巢,隸屬於上海樂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產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這裡不僅有家具,還有精美的工藝品和針織品,這些產品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5.奧坦斯

成立時間:1990年

奧坦斯,隸屬於杭州奧坦斯布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紡織裝飾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窗簾只是他們旗下一種產品,以價格實惠和質量精美著稱。

6.美居樂

成立時間:1997年

美居樂,隸屬於佛山市特耐家紡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軟裝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窗簾、布藝沙發、床單和牆布等都是他們家的招牌。

7.騰川·布老虎

成立時間:2001年

騰川·布老虎,隸屬於浙江騰川家居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端軟裝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軟裝產品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質量相當好,非常耐用。

8.和心

成立時間:1994年

和心,隸屬於浙江和心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紡織產品的設計、研發和銷售,這裡的紡織品主打歐式風格,裝飾在房間裡顯得非常的貴氣。

9.眾華家紡

成立時間: 2003年

眾華家紡,隸屬於浙江眾華家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床上用品和室內裝飾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窗簾以時尚著稱,深得年輕人的喜歡。

10.金佰利

成立時間:2005年

金佰利,2021十大母嬰用品之一,隸屬於海寧市金佰利紡織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絨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絨類產品以燙金、繡花技術著稱,圖案生動,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