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是大家俗稱的鐵飯碗,一旦考上了公務員就不會被輕易解僱,並且待遇也比較好,所以對於一些想要獲得一份穩定工作的人來說,公務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公務員考試盟10大品牌。

公務員考試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中公教育

2.華圖教育

3.粉筆教育

4.腰果公考

5.京佳教育

6.步知公考

7.知滿天教育

8.縱橫公考

9.導氮教育

10.考德上

1.中公教育

成立時間:1999年

中公教育,考研加盟10大品牌之一,隸屬於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公考教育機構,這家教育機構的規模非常大,在很多城市都有這個品牌的分校,學子遍布全國各地。

2.華圖教育

成立時間:2001年

華圖教育,隸屬於北京華圖宏陽教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職業教育是這個培訓機構的主打業務,他們家的課程涵蓋了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招聘、金融醫療和軍隊文職等。

3.粉筆教育

成立時間:2024年

粉筆教育,隸屬於北京粉筆藍天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考教育機構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教學手法,線下主要是面試課程,線上主要是筆試課程,這裡的老師在知識點的講解上非常清晰。

4.腰果公考

成立時間:2024年

腰果公考,隸屬於北京愛普之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從事公考輔導的培訓機構,這裡的老師都是非常專業、敬業的,學生們提出來的問題都會第一時間得到解答。

5.京佳教育

成立時間:2024年

京佳教育,隸屬於北京京佳邦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教育培訓平台,他們家的主要業務包括教育培訓、教育產品研發、教育服務和圖書出版等。

6.步知公考

成立時間:2024年,

步知公考,隸屬於長沙麥都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線上公考服務平台,線上學習時間和地點更加自由,為很多在職備考的學生提供了方便。

7.知滿天教育

成立時間:2008年

知滿天教育,隸屬於北京知滿天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教育培訓機構,這裡集教育諮詢、教育輔導、圖書編輯和投資於一體,很多學生都給予這裡好評。

8.縱橫公考

成立時間: 2024年

縱橫公考,隸屬於北京博考縱橫馳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家教育機構專業從事公考考試的培訓,他雖然成立的時間比較晚,但發展的速度非常快,分校遍布全國各地。

9.導氮教育

成立時間: 2024年

導氮教育,隸屬於北京導氮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家公考機構和其他的機構不一樣,因為他們只做申論和面試培訓,這兩個方面的優秀老師非常多,致力於幫助學生在申論方面提高成績,在面試方面表現得自然。

10.考德上

成立時間:2024年

考德上,隸屬於長沙亞東教育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這家教育諮詢機構的主要業務是提供公務員招考培訓、事業單位招考培訓、教師招考培訓和遴選選調培訓等服務,幫助學子實現上岸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