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進入考研大軍隊伍,每一年的考研人數都在增加,並且國家也在鼓勵各大搞笑擴充研究生人數,隨著考研熱,考研的競爭力也在不斷的提升,社會上也出現了很多考研輔導機構,今天就來說一說這些機構。

考研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新東方線上

2.文都教育

3.海文考研

4.啟航教育

5.海天教育

6.跨考考研

7.學府考研

8.文登考研

9.高聯教育學校

10.中公教育

1.新東方線上

成立時間: 2001年

新東方線上,線上教育加盟10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教育培訓機構,這個平台上的學習內容多種多樣,包括出國考試、國內考試、職業教育和英語學習等。

2.文都教育

成立時間:2005年

文都教育,世紀隸屬於文都教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國內知名的考研教育機構,他們這裡有很多比較出名的考研講師,英語老師何凱文的學生冬粉就非常多。

3.海文考研

成立時間:1993年

海文考研,隸屬於萬學錦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綜合性的教育培訓機構,尤其是以職業教育和學業教育培訓為主,這裡的精英教師非常多,能夠給自己的學員全面的輔導。

4.啟航教育

成立時間:1998年

啟航教育,隸屬於北京啟航龍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教育培訓結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合適的課程,很多一邊上班一邊進修的學員都會選擇線上課程。

5.海天教育

成立時間:1993年

海天教育,隸屬於北京海天環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培訓機構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考研教育、公務員考試的培訓,這裡的老師經驗都非常豐富,學生們都非常喜歡這裡的老師。

6.跨考考研

成立時間:2004年

跨考考研,隸屬於北京尚學跨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培訓機構主打個性化高端輔導,都屬於小班化教學,或者是一對一輔導,對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進行有針對性的教育。

7.學府考研

成立時間:20世紀80年代

學府考研,隸屬於西安博源學府教育科技培訓中心有限責任公司,這家培訓機構專業從事考研教育輔導,這裡有非常多成功考研經驗,這裡的老師大多都是考研成功上岸的前輩。

8.文登考研

成立時間:1996年

文登考研,隸屬於北京文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考研教育培訓機構在北京地區的名氣非常大,這裡採用的是線上+線下的教育模式,學生可以線上上即使的和老師就行溝通,解決疑問。

9.高聯教育學校

成立時間:1998年

高聯教育學校,隸屬於山東高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高端的考研教育培訓學校,這裡的課程主要涵蓋三大板塊,他們分別是面授課程、網路課程和網校。

10.中公教育

成立時間:1999年

中公教育,隸屬於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成人教育培訓機構,他們主要的培訓項目包括考研、公務員考試和學歷提升考試等,其中公務員考試名氣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