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是大部分學子一生中最重要的考試之一,它關乎到學生們上怎樣的一所大學,關乎到專業的選擇,這些都影響到未來的就業方向,所以現在市面上專門出現了為高考服務的諮詢機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平台。

高考志願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百年育才

2.百年英才

3.贏鼎教育

4.優志願

5.升學網

6.清大紫育

7.聖達信教育

8.計橋

9.申請方

10.高考圈

1.百年育才

成立時間:2014年

百年育才,隸屬於百年育才(北京)教育諮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家培訓機構的主要業務是提供中學生生涯規劃和高考報考服務,藝考規劃、高考志願填報等都是他們擅長領域。

2.百年英才

成立時間:2015年

百年英才,隸屬於百年英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教育諮詢機構,他們為學生提供志願報考諮詢和職業規劃,他們家的經營規模非常大,在很多城市都有分校。

3.贏鼎教育

成立時間:2009年

贏鼎教育,隸屬於北京(2020年城市GD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贏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家教育培訓機構不僅能提供高考志願填報諮詢服務,還給學生提供各個學段教育輔導的服務,讓學生補齊短板,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4.優志願

成立時間: 2014年

優志願,隸屬於上海億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注於做高考志願填報的大數據平台的企業,這裡關於填報自願的信息非常豐富,參考這些信息考生們可以安心填報一個滿意的學校。

5.升學網

成立時間: 2010年

升學網,隸屬於北京聚智未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專注於做高考自願填報的網站,這裡的相關的專家線上解答疑惑,致力於幫助擁戶解決志願填報時的一些問題。

6.清大紫育

成立時間:2007年

清大紫育,隸屬於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成立時間比較早的高考服務諮詢結構,他會幫助學生規劃合適的學習計畫,致力於幫助學子完成名校夢想。

7.聖達信教育

成立時間:2012年

聖達信教育,隸屬於北京聖達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教育諮詢平台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升學規劃服務,高考志願填報、自主招生服務和港澳大學申請等是他們主要的服務項目。

8.計橋

成立時間:2004年

計橋,隸屬於中美計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高考規劃諮詢服務企業,這裡有非常專業的諮詢師,他們在這一領域內已經有很多年的經驗。

9.申請方

成立時間:2013年

申請方,隸屬於平方創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這家企業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考諮詢服務和就業諮詢服務,這裡有海量的相關信息,從一件件具體的實例中

得到有效的建議。

10.高考圈

成立時間:

高考圈,隸屬於北京問學教育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這是一個知名的致力於高考教育服務的線上線上服務平台,這裡平台提供的服務主要包含三大類,具體有學業規劃、學習提升和志願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