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總是希望將最好的給自己的孩子,所以在購買孩子的東西的時候格外用心,就拿衣服來說,家長肯定會選擇既漂亮又舒適的衣服,而市面上的童裝品牌非常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受歡迎的幾種。

童裝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巴拉巴拉

2.安奈兒

3.小豬班納

4.MiniPeace

5.安踏兒童

6.gxg.kids

7.馬騎頓

8.jnby by JNBY

9.巴布豆

10.笛莎

1.巴拉巴拉

成立時間:2002年

巴拉巴拉,比較潮的童裝品牌之一,隸屬於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是國內最受歡迎的的兒童服裝品牌,他們主要是為0-14歲的兒童服務的,這個品牌的衣服以質量好、設計時尚著稱。

2.安奈兒

成立時間:1996年

安奈兒,隸屬於深圳市安奈兒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口碑比較好的兒童服裝品牌,他們家的兒童服裝主打簡約、舒適的風格,所以家長們都願意給孩子們購買這個品牌的衣服。

3.小豬班納

成立時間:1995年

小豬班納,隸屬於廣東小豬班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0-15歲的兒童設計、研發、製作和銷售服裝,他們家的衣服設計以可愛和帥氣的風格為主,很多孩子都喜歡這裡衣服。

4.MiniPeace

成立時間:1995年

MiniPeace,隸屬於太平鳥集團有限公司,這是太平鳥旗下的一個知名的兒童服裝品牌,太平鳥一直都是一個比較好的服裝品牌,因為它良好的口碑效應他們旗下的這個兒童品牌也非常受歡迎。

5.安踏兒童

成立時間:2008年

安踏兒童,隸屬於安踏(中國)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兒童運動品牌,這裡不僅有兒童類的運動休閒服飾,還有很多兒童版的運動設備,這些設備設計都將安全因素考慮在最前面。

6.gxg.kids

成立時間: 2011年

gxg.kids,隸屬於寧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是為4-10歲的兒童開設的一個服裝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以色彩絢麗著稱,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的衣服顏色都比較鮮亮。

7.馬騎頓

成立時間:1967年

馬騎頓,隸屬於寧波馬騎頓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當地知名的兒童用品生產商,兒童服裝只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價格實惠,衣服耐穿。

8.jnby by JNBY

成立時間:2011年

jnby by JNBY,隸屬於江南布衣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3-9歲的孩子設計、研製和銷售服裝,他們旗下的兒童服裝種類多樣,兒童羽絨服、兒童禮服等都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

9.巴布豆

成立時間:1988年

巴布豆,隸屬於巴布豆(中國)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是從一個卡通形象中延伸而來的,衣服上的卡通圖案非常可愛,深得孩子們的喜愛。

10.笛莎

成立時間:2009年

笛莎,隸屬於江蘇笛莎公主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女孩兒設計、製作和銷售各種風格的衣服,公主裙、小皮鞋都是他們旗下非常暢銷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