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衣櫃又被稱為是儲物櫃、更衣櫃,主要用來存放衣物收納被褥的櫃式家居,成品衣櫃不再能完美的承擔收納的重任,定製衣櫃就逐漸走進了人們的眼裡,作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具體什麼品牌的定製衣櫃更好呢,這裡就整理了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衣櫃品牌10大排名

1.好萊客

2.普吉尼

3.索菲亞

4.史丹利

5.卡諾亞

6.凱蒂

7.博詩曼

8.百得勝

9.維意

10.亞丹

1.好萊客

好萊客衣櫃是該行業中率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的品牌,自創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整體衣櫃領域的發展,不斷地將歐洲流行家居潮流融入到品牌中,是目前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

2.普吉尼

杭州普吉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國知名櫥櫃品牌、推拉門移門十大品牌之一,產品設計主要是以義大利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為主,因這個品牌對品質的不懈追求和將藝術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贏得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3.索菲亞

索菲亞創始人將壁櫃移門、手工大致衣櫃與成品衣櫃的優勢融合在一起,創新發展了定製衣櫃,並首先推出了其經典產品百葉系列衣櫃,由此拉開了定製衣櫃在中國發展的序幕,近些年,索菲亞一直堅持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理念來贏得市場,其高品質的產品和潮流的設計廣受消費者的喜愛。

4.史丹利

美國史丹利百得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緊固類工具製造商和世界工具領域行業領先品牌,在世界工具領域有著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世界上第一把捲尺就誕生在這個公司,最早以生產鉸鏈、門栓等五金產品起家。

5.卡諾亞

卡諾亞是廣東卡諾亞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品牌,在產品研發設計上,始終堅持科學創新,而其產品的品質更是達到了E1級及更高的環保標準。

6.凱蒂

凱蒂家具有限公司是美國KD Home product inc在中國地區獨資設立的專業家具企業,主要為其消費者提供集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售後服務於一體的整體家居解決方案,目前已經從作坊式小型加工廠蛻變成為國內著名的家具生產組裝基地。

7.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成立於2004年,為消費者提供臥室、書房、廚房、兒童房、客餐廳等全屋定製服務,是國內率先提出“全屋定製”概念的家具品牌,致力於為其用戶定製夢想的家,通過C2B+O2O的創新商業模式,成功發展成為現代家居服務企業。

8.百得勝

寧波百得勝未來家具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致力於定製衣櫃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專業定製衣櫃企業之一,而其公司旗下的百得勝品牌作為中國定製衣櫃行業開拓者,在2001年製作出第一款精緻巧工的定製衣櫃,近些年一直致力於為中國家庭量身定製人性化且個性化的衣櫃、衣帽間及配套家具產品。

9.維意

維意是佛山維尚家具製造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的旗下品牌,是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全球第二代整體衣櫃的締造者,自創立至今,創新性的提出數位化定製概念,是行業中的服務標桿企業。

10.亞丹

廣州市亞丹櫃業有限公司是消費者最信賴的綠色壁櫃產品,是中國國內專業生產板式家具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因品牌的產品系列多、配套齊全,專業的服務精神和秉持著創新經營理念備受消費者與商家的青睞與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