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社會各界翹首企盼的“2015中國辦公家具定製十大品牌”榜單新鮮出爐。勵致、健威、鑫諾、開林、華盛、雨生、典雅等10家企業登上光榮榜,成為此次活動的最大贏家。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2015中國辦公家具定製品牌排行榜。

在中國辦公家具健康快速發展的形勢下,由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中國名企排行網聯合主辦的“2015第七屆中國辦公家具招標採購評價推介活動”如火如荼地開展起來,歷時3個多月,目的是向社會各界推薦一批產品質量過硬、優質服務、創新發展的誠信企業。

當下辦公家具注重環保、個性化的色彩越來越濃,休閒、輕鬆和趣味性已成為辦公家具設計的新潮流。因定製辦公家具可滿足消費者的辦公室裝飾風格及個性化需求,備受客戶青睞,定製辦公家具悄然走紅。基於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社會需求十分強烈,定製辦公家具市場具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榮獲“2015中國辦公家具定製十大品牌”的10家優秀企業獨具慧眼,大膽創新,率先開闢一條定製辦公家具的新路子,並取得世人矚目的業績,成為定製辦公家具領域裡的一面旗幟。

此次舉辦的“2015第七屆中國辦公家具招標採購評價推介活動”是在前六屆評介的基礎上,嚴格按照法律法規、相關程式進行的。同時,此次活動增加了網際網路大數據時代新的推廣模式,因而得到相關機構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及直接參與,活動影響力大幅提升。

此次評價推介活動按照評選規則,主要考量企業的註冊資金、經營年限、總資產、銷售額、稅金利潤、管理認證、產品認證、專利技術、中標業績、業主反饋、商業信譽等情況。在活動過程中,歷經企業申報、資料提交、資格初審、網上公示、投票評論、數據核對、專家評議等程式。申報企業在業界應有一定的知名度,近年來未出現產品質量問題和失信行為;企業規模、科技實力等指標也是參評的重要依據。經過綜合評審,按照“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最終確定獲獎企業名單。

承辦此次活動的組委會負責人表示,本屆評價推介產生的“2015中國辦公家具定製十大品牌”,不僅是行業領域裡的領跑者,也是廣大客戶在選擇產品時的首選品牌。

附:榮獲“2015中國辦公家具定製十大品牌”的企業

珠海勵致洋行辦公家私有限公司

江門健威家具裝飾有限公司

佛山市鑫諾家具有限公司

上海優合環境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廣東優派家私集團有限公司

合肥藍天家具製造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開林家具製造有限公司

中山市華盛家具製造有限公司

雨生家具有限公司

重慶市典雅集團家俱製造有限公司